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9日(陈老)专注牛股、追杀黑马(原创直播)

大家好:(陈老)老师的直播间!为了可以让大家更及时的看到我直播请大家(加收藏)。




(陈老)直播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这里是制造黑马的圣地,将超越你的想象,请锁定长期关注本博,锁定本博就是锁定财富?




新来的朋友请加关注方便及时关注本博最新动态,避免错过最新牛股推荐,加收藏!




温馨提示:直播过程中所以提示的股票风险自负大家看好才买,直播推荐只是给朋友们多个选择多个参考。跟着(陈老)直播推荐操作的朋友们切记,不要盲目追高,最重要的是要设止损,




第一目标:(陈老)老师14年的第一个目标是上半年成功翻倍,想一起赚钱的粉丝们只需长期锁定关注(陈老)直播即可。刚来的朋友们请收藏好、一起在(陈老)的战队里实现财富梦想。


?



?


08:58? 股友们大家早上好!~向大家问好了!~


?


08:59? 今日重点关注我们昨日的 7号金股300067 安诺其 希望今日有个好的收获!


?


09:00 ?盘前观点:大盘继续上涨,个股继续反弹!


?


09:02? 股友 粉丝们你们起床吗?现在9点了,金股8号准备闪亮登场了,希望大家好好的把握!不要一错再错过了。




?


09:25? 陈老8号金股闪亮登场了,今日送给大家的金股是300291 华录百纳,建议大家开盘后分批仓位买入!仓位控制在(3-5成仓),祝大家投资顺利!


?


09:31?如果您还在炒股而烦恼?不如来加入陈老的家庭网!陈老直播室每天精选1-3只金股给大家操作, 我并且要站出来在2014年里帮助300个粉丝做到资金翻倍!大家可以一起来验证吧? 建议新来的粉丝们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


09:39? 好样的,票子继续新高了,昨日指导大家操作的瑞茂通600180今日强势拉升7%,恭喜跟随布局的粉丝们!


?


09:42? 粉丝们金股8号300291 华录百纳你们应该来不及买了,现价47元杀入5成仓!赚10个点不成问题!


?



09:47? 赚钱就是这么简单!昨日10:23分提示大家买入的盘江股份600395有望第二波上涨,当日涨停,今日又拉升3%,两日累计6个点盈利!不贪心的粉丝们又可以做波段锁定利润了。


?


10:00? 盘面观点:399006创业板高开高走,主板昨天大涨之后,今天399006补涨,这就是轮动上涨!


?


10:08? 粉丝们注意了,昨日的7号金股以16.30元布局 300067 安诺其 目前拉升红盘!我们目前只赚3个多点,先看看能否还有拉升动作!没有拉升的话我们只能锁定利润了。



?


10:13? 盘面晴点:市场正在上演风水轮流转,明天到你家的走势,昨天大盘顺利刺穿2100点,人气被激活,今天399006创业板高开高走,上演着昨天主板的故事。


?


10:20? 陈老声明:跟随我布局金股会让你放十万个心,大家可以尽情的聊天;什么行情配置多少仓位,什么行情配置什么类型的个股可是有讲究的;千万不要在目前的鸡肋行情里还去买高位甚至题材透支过度的题材股;


?


10:32? 我又发现一只潜力股!粉丝们我觉得我们昨日推荐的盘江股份600395大胆的粉丝们可以继续持有!如何你们操作不了我的金股的话!我觉得可以再次操作!我相信后市还有一线拉升的,我们是一家庭人,有钱一起赚!



?


10:41? 好样的,利润准备放入口袋了,我们的金股7号300067 安诺其放量拉升了将近3%,我们两日又可以收获5个点了。粉丝们可以先锁定了,


?


10:50? 粉丝们你们跟随我布局金股是不是很简单!你们跟随我布局的金股是不是都是快进快出的!我每个金股都提示你们买卖点。每只票控制在2-3个交易日出来,盈利都是3-10个点盈利!粉丝们你们账号飙升起来了吗?


?


11:01? 大盘观点 大盘出现一波回调,大家不要着急,一切听从我指挥!风水轮由转!


11:07? 又可以赚钱了,我在前面辅导在大家操作的大洲兴业600603拉升4%,开始赚钱了,粉丝们能否在来点激情呢?顶博继续突破700个顶,现在615个顶!


?
?
?
11:14? 卖早了一步!我们的7号金股以16.30元布局 300067 安诺其 又放量拉升5%,粉丝们你们出来了吗?我只赚5个点出来,没有出来现在你们可以出来赚7个点了,我们利润放入口袋安全第一!
?
?
?
13:01? 股友们,下午好!~王老师向大家问好了!~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
?
?
?
13:07? 看我直播赚钱就是这么简单!我们昨日辅导大家操作的瑞茂通600180午后又拉升8%,我们赚到8个点,能否在放一波量拉升涨停去呢?我们拭目以待!
?
?
?
13:13? 粉丝们票子继续赚钱了,我在3日以来一直提示大家低吸海南瑞泽002596午后又强势拉升3%,按照我操作的粉丝们目前也赚5个点,建议粉丝们高抛了锁定利润!买入的粉丝们在那呢?
?
?
?
13:30? 王老师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的,不是吹出来了,只要您长期关注我博,每个月收获20%-30%不是梦!建议新来的粉丝们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
?
?
13:35??陈老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的,不是吹出来了,只要您长期关注我博,每个月收获20%-30%不是梦!建议新来的粉丝们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
?
?
13:37? 粉丝们我又发现一只好票了,罗顿发展600209走势不错!建议大家在9.95元附近买入!赚5个点不成问题!
?
?
?
13:40? 如果您还在炒股而烦恼?不如来加入陈老的家庭网!陈老直播室每天精选1-3只金股给大家操作,我并且要站出来在2014年里帮助300个粉丝做到资金翻倍!大家可以一起来验证吧? 建议新来的粉丝们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


13:55? 盘面观点:两桶油一拉就真没好事,沪指也跟随深指绿盘,下跌个股家数快速增加;


?


14:01? 粉丝们,大家说说我的金股好不好!陈老实力证明,让大家知道不是靠运气的,你们跟随我们布局的金股盈利开心吧?喜欢我的金股每日必须第一时间到场!我在研究9号金股!我们是一家人,有钱一起赚!





14:09? 牛股就是牛股!我们的金股5号金轮股份002722又强势拉升8%,我们又少赚了10个点了,但是我收获了18个点也是不错的,粉丝们想要这样的牛股快来直播找我!
?
?
?
14:17? 时间进入尾盘 ,看点不多,但两指报收选择方向性的十字星没有太大问题;

?
?
?
14:22? 大盘点评:盘面看沪指受压半年线,而深指围绕60日线高位整理,按照目前的量能保持下去,则有蓄势的期待,期待突破。
?
?
?
14:33? 陈老 温馨提醒:为了让大家以后更方便收看王老师的解盘直播:大家赶紧收藏:www.eastmoney.com/wwwww123888 ? 每天都有不断的金股推广!想要在股市中赚钱赶紧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

?
14:33? 教大家一招!有粉丝们说我们的金股6号002717 岭南园林还没有卖出!这里拉升要全部出来了。我们已经锁定利润了。
?
?
?
14:41? 注意了,我前面辅导你们的 001896 经过一段时间的停牌,今日开盘了,当时我们成本价格在6.90元布局的,现在7.35元,我建议持有的粉丝们高抛一半出来了,我又做到给大家7个点盈利了。
?
?
14:51? 我是个付责任的博主!今日送给大家的以47元布局的300291 华录百纳尾盘可以继续加半仓!明日会有收获了,要跟随我操作必须听从我指挥!
?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有哭有笑,还有一点感触,明天继续锁定在陈老直播间,还有牛票奉上!感谢您的陪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