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05日实时直播【原创】下午版

朋友们,下午好!由于系统原因早盘直播导致无法查看,但是早盘老谢都说了哪些票大伙都还记得吗?考考你们的记忆力!评论栏告诉老谢,看看你们用不用心刷新直播。来了的粉丝朋友请到博文下方 点个赞 ”“ 报个到 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好?点赞报道的粉丝朋友午盘牛股布局等着你!" 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05-05 13:29

从午后来看,资金并没有选择雄安进行做多突破,反而选择了 优博讯 作为做多的突破口。所以,真相总是需要多等一会,午后就是选择送转来做多



05-05 13:29

从午后来看,资金并没有选择雄安进行做多突破,反而选择了 优博讯 作为做多的突破口。所以,真相总是需要多等一会,午后就是选择送转来做多



05-05 13:40

下午开盘之后,指数走个回踩过程,下午整体偏拉回修复为主,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主--席--陈--大--光--将于5月11日至15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满眼都是一带一路,看来是要下真的手段,今天被带路消息轰炸了。

05-05 13:42

目前雄安新区板块围绕30日均线震荡,跌破30日均线短期也会走弱,不跌破30日均线的情况下,个股跌到位置的低吸为主,短线操作。

05-05 14:55

沪指还是年线位置支撑,这个位置要么收上来成下影线,要么就收一根光脚阴线,下周一再向下来个跳空,完成第三个衰竭缺口,这两种走势都可以。 像目前这种下影线不长、又不收光脚的,反而还有不确定性。当然,目前仍然还是以个股为主,连续调整之后,部分个股的机会已经比较明确。

05-05 15:13

祝贺战队跟上老谢步伐的朋友们!26日早盘老谢提醒大胆的朋友在22.60元附近买入603616韩建河山 》 好样的!战队盈利57.85%成功获利出局了!足以证明: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恭喜有操作的朋友,无论你是否操作上,至少见证了圈子操作记录,兄弟们!鼓掌、转发、点赞......支持老谢。



























05-05 15:22

收盘点评: 今日市场全线走低,三大指数无一幸免,沪指盘中还一度跌破3100点,而本来还有出现翻红上涨的创业板冲高回落,午后跌幅不断扩大。截止到收盘,沪指下跌0.78%,3100点险守;深指下跌1.21%;创业板下跌1.08%。量能方面,今日两市成交跟昨日基本持平,可见观望持续依旧十分浓厚。总体来看,五月第一个交易周A股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个下马威,明确告诉我们“五穷六绝”才刚开始,把握不好的朋友还是请勿私自盲目操作;接下来的路还更漫长。今天直播结束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