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9日老龙王股市直播

大家早上好,我是你们的朋友老龙王!!遇到我之后:抄底、逃顶都是家常便饭之事!摆脱韭菜命运,我与你同在!新的一天从点赞开始,随手一赞,腰缠万贯!在线的兄弟姐妹都出来打518签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你在坚持观看老龙王的直播,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大家每天疯狂点赞,全民疯狂点赞,雄起!!!(文章观点仅供参考)。

03-19 10:41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副主任杨小伟:正在抓紧制定《“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加快5G网络规模化部署,前瞻性的布局6G网络技术储备,全面推动IPv6应用的规模部署。

03-19 10:48

咱们错失了电力,没有关系,把握住自己看得懂的机会,就合理

03-19 10:48

咱们错失了电力,没有关系,把握住自己看得懂的机会,就合理

03-19 10:58

当前美10年国债收益率不断上升,不升到2%估计很难停下来,这对国内抱团股是一种压制。在这种情况之下,只能玩题材股。

03-19 11:05

沪指回踩半年线附近,目前看权重压制市场,今日调整是大概率事件

03-19 13:19

中国软件开始异动拉升,资金开始挖掘自主可控题材了,不过需要关注能否出现涨停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