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2日老龙王股市直播

大家早上好,我是你们的朋友老龙王!!遇到我之后:抄底、逃顶都是家常便饭之事!摆脱韭菜命运,我与你同在!新的一天从点赞开始,随手一赞,腰缠万贯!在线的兄弟姐妹都出来打518签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你在坚持观看老龙王的直播,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大家每天疯狂点赞,全民疯狂点赞,雄起!!!(文章观点仅供参考)。

03-22 09:44

盘面上,周末市场消息不少,经过上周五的调整,指数短期就是企稳为主。题材上,碳中和和IPO都有提及,只是短线炒作处于后期,更关注绿色金融和相关次新股的新发掘。

03-22 09:46

快讯:养鸡概念股早盘走高民和股份涨逾9%,益生股份、仙坛股份、圣农发展等跟涨。

03-22 09:59

个股分享,三利谱002876,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行关注。个股正在上升阶段,上方还有比较大的空间


03-22 10:07

钢铁、电力等碳中和方向走强,题材有热度,但还没到疯狂的时候,看今天几个主要板块、个股是否新高!

03-22 10:13

两市行情火爆,顺博合金,顺控发展,南网能源上涨停,情绪核心票快速涨停,投机情绪延续强势。题材方面,次新板块龙头顺博合金,顺控发展封死


03-22 10:35

大盘冲高回落,跌光了早盘一半涨幅。北向资金却持续流入50亿,国内资金犹豫不决

03-22 13:41

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市场连板股走势较强,赚钱效应较好,目前处于连续回调后的筑底震荡阶段,把握轮动机会,选好优质个股,低吸潜伏为主。

03-22 14:09

午后指数维持横盘震荡,碳中和热点持续发酵,做低估值低位的业绩预期个股

03-22 14:26

指数这儿没什么看点,都是个股的舞台,反而指数调整时还好参与个股的分歧,不调整全部都是高潮,前排的就加速,而跟风的货容易回落或者开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