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材节能率领碳交易掀起新高潮

市场在周末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出现了小幅的反弹,不过由于市场明显处于下跌趋势里,政策的利好不能改变技术格局,只是相应的抵触下而已,后面还是要继续的震荡调整的,碳中和概念股继续的高潮,不过这个题材涉及太广,并且碳中和题材中很多都是低估值品种,比如核电、电力(尤其是水电),环保等,而环保部分炒作是最明显的,所以看接下来能否持续的得到资金的持续配置,除了这个题材次新股表现也不错,不过抱团股依然弱势盘整,导致成交量低迷,维持在7600亿附近,不过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71.63亿元。


自从上周三进入第三波周期调整后,这个过程市场特点就是跌容易涨难,而且跌起来快反弹慢,不过这个震荡盘整的过程整体风险可控,节奏不会太猛烈,就是调整和抵触交替进行,这样总体的下跌速度就不会太狠,空间上要注意3280-3300点,这附近到时候能否再次出现波段机会,则需要看具体技术条件来定,不过正常来说这附近容易出现技术条件配合,也就是比较容易出现2月份调整以来第一次真正具有技术条件的反弹周期,届时大家要好好把握。当然这只是预期,能否出现还需要时间慢慢构筑,如果这个区域都稳不住,这轮调整的极限也就是3200点附近而已。不过这个提前都是结合市场当时的技术条件判断下一步周期的总体趋势格局,不是一成不变的,总是还是要按预期这样走,至于细节方面的变化就要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去改变。


近期国际环境恶化,对于国内资本市场而言承受了不少压力,咱们市场技术性本身就是调整周期,如果这个时候政策不温暖点,估计市场就更完蛋了,周末政策部门实际上和监管部门都是有意释放一些暖意,就是希望市场不要踩踏,用心是好的,上周跟大家强调了投资才会有原则,不会一惊一乍,该防风险的时候不要去想着市场还有反弹的个股可挖掘,那是愚昧,因为靠运气是走不远的,多半输光,该休养生息的时候就控制风险控制仓位等待,然后到了该操作的时候果断出手。所以道长能逆势持续的吃肉,华银电力地天板之后今日再次的发力,中材节能开尔新材等走势强劲,雅化集团还在墨迹,接下来看明泰铝业能否掀起新高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