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试探买入民生

     自从去年买入城乡以来,一直持股未动,期间经历了11.05~19.80元的剧烈波动,始终坚持着。因为我觉得游资不会对奥运概念视而不见的,在其疯狂炒作之时便是我全身而退之日。


     由于买城乡买得太多,仓位达到了100%,一度使 自己 处于比较被动的局面,好在最艰苦的日子已熬过去了。在全线被套的时期,我一直在寻找可以分仓的长线品种,我自己的长线股票池里大致有:民生银行.鞍钢.新希望.马权.武权.杉杉股份.东方集团。只要我觉得其中那个股票的价格比较划算,就可以将其置换出一部分城乡。当然,城乡的仓位我还是要保证的,直到它超越其投机价值时。


     3月21日,城乡给了我一次换仓的好时机,它继20日涨停后,又在10点30左右急急拉上了涨停,而同时钢铁股也已经启动,钢购权证却无动于衷,直觉告诉我应该是分仓的时机了,于是在涨停的位置卖出了七分之一的城乡,所得资金全部买入马权.武权。也许是我运气好,在下午2点20分钢购终于有一波上拉,而同期的民生却是微跌的,于是毫不犹豫地卖出了两只钢购,然后买入心仪已久的民生。这一次分仓,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这也只是一个开始。继续关注股票池中个股的表现。


    民生银行:07年每股收益0.48元,10送2转1派0.5元,呵呵,不错的方案。


              盈利预测:08年0.65元,09年0.84元,10年1.07元,不错的前景。


     捂着吧!就这样捂着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