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我所见

我不知我的这篇文章会不会给删掉,但,就算要删,我也要写,不吐不快,不吐不快啊!


    今天,股市的管理ceng  再一次在我们的面前展示了无    耻的嘴  脸!先是临时更改了规则,让本该停牌的数百只股票正常交易,还画蛇添足地解释了一通,你以为你统  治下的股民还是留着长辫子的未开化的愚民吗?你们无非想隐藏由你们一手造成的集体停牌的可笑景象!我呸!你瞒得了谁啊!你们做的第二件蠢事是,在三大  报社  论为自 己涂脂抹粉,早知如此,何必当初!牛是你们杀的,你们的狗命能偿还吗?你们忽略了夜 半 鸡叫事  件给广大民众带来的心理阴影,我们早已把你们放的屁当成了反向指标,你们涂的脂越厚,我们越恶心,你们化的妆越浓,我们越恐惧!于是,在我们中间一部分心理脆弱的股友,今天选择了自杀,在四个跌停的位置自杀,触目惊心啊!在今天尸横遍野的市场上,我感觉到,有贪婪的秃鹫在半空盘旋,我知道,它们的名字叫QFII,我还知道,它们在等待它们的食物腐烂发臭,然后俯冲下来大快朵颐!它们吃的可是中国股民的尸首啊!问题是,原先这里只有100只秃鹫,可不久前,我们的父母guan又同意从境外多放进200只,这偏偏又是我们同胞集体自杀的时候!意欲何为,意欲何为啊!


    今天,我与博友交流时说,没事,这点伤不至于死。不过,伤心的是,现在的游戏毫无规则可言,以至于投资者信心全无,恐慌气氛到处弥漫,这才是最可怕的!希望这一切尽快过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