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开跳过重要阻力,面对上证指数强阻,短期k线语言暴露了什么信

高开跳过重要阻力,面对上证指数强阻,短期k线语言暴露了什么信号?(大盘午评4.7)

众所周知,泉霳老师非常关注重大突发性利多外力下,A股的开盘位置和开盘阶段、强阻附近的短期k线语言。因为两者不仅真实的反映出运动定律下的k线运行轨迹,同时把主力如何利用这一突发性基本面因素进行控盘,赤裸裸的泄露。

在隔夜美股暴涨的强大利多外力下,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和上证50均高开直接跳过决定各自中期底部成立的重要阻力,完成了确认中期底部成立的“里程碑”。

略感遗憾的是,上证指数和上证50,不仅开盘未能直接越过阻挡各自持续上涨的强阻力(2822左右和2769左右),而且,截止到中午收盘,早盘冲高也依旧未能有效上破各自的这一强阻,目前两市的强阻分别升至:2825左右和2773左右。同时也留下了暴露主力空头蓄势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

创业板指虽然高开直接跳过泉霳老师“早点”中期待的1942以上,把强阻力和重要阻力“通吃”,也带来早盘不错的持续反弹,而且距离下一强阻力2035左右尚有足够的空间,但无奈独木难支,不仅同样留下了暴露主力空头蓄势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也衍生出短期强阻(当下的直视位置为1973左右),为下午的持续反弹增加了不小的难度。

正如泉霳老师所言,作为主力控盘工具的突发性基本面因素,由于所有人都能看到,都能知道,主力在完全控制盘面的局势下,借遇阻回调震仓洗盘实属正常!这也是泉霳老师反复提醒关注盘中以及阻力附近短期K线语言变化的重要原因。

在中期底部确认成立,迎来至少中期级别反弹的大势下,我们如何面对可能的短期回调?又如何识别主力的震仓洗盘行径?

首先,上证指数、创业板指等,当下只是显现暴露空头蓄势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的下跌形态迹象,只要不能下破决定各自短期下跌形态成立的重要支撑2806左右和1956左右,就意味着继续保持短期盘整震荡。而一旦上破各自上述的强阻力,就意味着破坏各自目前的短期下跌形态迹象,令其“胎死腹中”,并将迎来持续反弹。

其次,即使下破决定各自短期下跌形态成立的重要支撑,带来短期回调,也无需太担心。只要能够守住各自由重要阻力转化成的强支撑:2797左右和1934左右。而且,一旦强支撑附近暴露主力多头蓄势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那么,“高抛低吸”的“倒车踩油门”动作,基本实锤主力的震仓洗盘行为。

最后,刚刚建立起来的中期底部不会轻而易举的遭到破坏,而且还远未到达中期反弹的目的地!

在中长期确立上涨趋势的局面下,战术上需要重视短期回调,但战略上可以藐视短期回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