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放量上涨,反弹还将延续

两市指数高开高走,沪指大涨2.05%,深市各指数涨幅超3%,创反弹新高,成交量能大幅放大,并收复20日均线,底部信号出现?


从盘面观察,两市板块呈现普涨局面,数字货币、种业、软件、云计算等板块涨幅居前,科技股、石油、新能源车等板块表现活跃,全天两市共145股收涨停板,封板成功率高达80%,跌幅超5%的个股仅3只,市场情绪创近期新高。


从技术面观察,今日放量突破2800点,并收复20日均线,沪市成交2866亿元,指数量比放大至1.23倍,创一周以前最大量能,放量突破走势,是做多信心提升的表现。并且目前5、10日均线多头排列,即将与20日均线形成金叉,MACD指标金叉,KDJ指标向上扩散,短期趋势转强。


如果量能不断放大,有望支撑指数持续反弹,并且目前市场情绪良好,可以控制半仓博弈。大盘反弹的强压力位在2900点附近,创业板反弹的强压力位为2000点整数关口,也是60日、30日均线粘合区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