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吹草动

    1、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9月份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上涨1.47美元,报每桶124.73美元,涨幅1.19%。NYMEX原油期货价格开始反弹。


     2、央行公布的金融运行数据显示,6月末中国国家外汇储备余额为18088亿美元,同比增长35.73%,中国稳坐全球外汇储备余额第一的位置。上半年中国国家外汇储备增加2806亿美元,同比多增143亿美元,这意味着上半年平均每天增加15.5亿美元外汇储备。照此速度,外汇储备年底可能达到两万亿美元。据计算,以目前人民币升值速度折合成年利率是14%,再加上中美利差,即使热钱不做投资,一年可以得到的无风险收益也是12%。


    3、新华社发述评表示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其实是股市的真谛所在,为投资者提供财富机会,创造财产性收入,是所有股市永恒的重要功能之一。在中国宏观经济良好发展态势的带动下,人们可以充满信心地预期,随着中国股市投资环境的良性演进过程进一步加快,为广大投资者创造财产性收入的财富机会将更多,也将更公平。 


     4、证监会昨召开下半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与会各方认为,这是一次在关键时期召开的关键会议,它将统一大家对当前市场形势的认识奥运会开幕在即,市场运行环境日趋复杂,监管任务艰巨,证监会要全力维护资本市场稳定运行。昨天,在由中国证监会召开的下半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作出上述表示。


     5、长江商学院教授黄明认为一个成熟的股市不应该是现在A股这样大涨大跌,让赚钱的操盘手赚很多钱,但让退休的民众被套牢,这种现象要想规避,必须有一个健康稳健的市场。黄明呼吁上市公司应该大比例分红,认为这才会让更多的股民坚持价值投资,减少市场上普遍存在的投机心理和行为,进而避免市场的非理性下跌。


    6、因投资者对美国经济与金融系统感到担忧,美股周一大幅下跌。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39.61点,报收11131.08点,跌幅为2.1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23.39点,报收1234.37点,跌幅为1.8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46.31点,报收2264.22点,跌幅为2.00%。香港股市恒生指数周一微幅收跌0.24%,日本股市周一收盘微升0.14%,韩国首尔综合股价指数周一收升0.04%,越南股市在6个交易日的连跌之后首次回弹,上涨1.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