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日走势是一个骗局

       周三,亚太主要股市涨跌互现,美股强劲攀升,延续了周二的上涨势头。沪指收下跌0.48%,报收于2836.67点。


       昨天早上我曾经发文《 “维稳”封杀做空空间 》指出大盘没有太大的向下空间,并且提醒大家“大盘如果低开,不失为一个很好的买入机会”。可惜,主力并不笨,在下方接盘资金踊跃的情况下,反其道而行之,直接高开,剑指2900整数关口,然后全天一副疲软表现,午后甚至做出“跳水”之势,制造市场恐慌,最终到达低位吃货的目的。


       其实我们稍微换个角度来思考大盘就不难发现,昨天的走势完全是主力精心策划的一个“骗局”!全天微跌13点,盘中大部分板块收红,主力利用大盘股调控大盘的能力也确实值得佩服!广大股民们又在恐慌中错过了一次低位跟进的机会,更有可悲者,如惊弓之鸟一般割肉出局,再次倒在主力的枪下。


       对于后市,我的观点很明确,大格局是慢牛行情,3000点绝对不是奥运行情的顶部!我前面多次撰文指出,大盘底部在不断抬升,振荡空间在不断收窄,大家此时更需要的是耐心和勇气!


       如不出意外,今日大盘将继续跳空高开,并再次回到2900点上方。大家应该把握好眼前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