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切行情仍然围绕大小非减持展开

    利好落空,大盘重回弱势。本年内的第三次井喷行情到底带给我们什么?其实在如此深度套牢的点位,对广大中小投资者而言用什么样的姿势趴着已经不太重要了,充其量是个心理安慰。


    前天的大涨是在大盘连续的变态走法后产生的,此前日成交量已经萎缩至二三百亿元,而且前多个交易日走势较反常,或是见利好不涨反而大跌,或是国际油价大跌、美股大涨,A股不涨。耐人寻味的是,本周二虽有隔夜美股大跌的消息,A股却反而大涨。这种背其道而行之的走法几乎让市场中所有人找不到方向。这不禁让我想起赵本山的“大忽悠”,看来忽悠人的第一招差不多都是“不按常理出牌”啊!


    从昨天的回落可以看出,管理层近期出台直接性救市措施的可能性还不大。那么在此时出现井喷是为了满足什么人的利益需要呢?其实大家站的离市场稍微远点就不难发现——“一切仍然是围绕大小非减持!”首先,地量让减持无法大规模的展开,二三百亿,除去滚动操作的部分,纯接盘资金恐怕已经很有限。其次,地价让部分小非利润大大缩水,看着到了嘴边的鸭子飞了,机构们自然要想办法。最后,政府放弃话语权给投机者制造了机会。我们都知道本次大涨是由于网上的一份报告引发的,之所以,个别公司的报告有如此大威力,这和我们管理层近期的策略是分不开的。此时,管理层由于不想让大小非们高位出逃,所以迟迟不出台实质性救市政策,而是采取放任自流的方式,让市场来决定一切。但中国这个政策市场从来都是离不开消息的,管理层的政策真空恰恰给投机者创造了机会。


    经过井喷之后,大小非有了更大的减持空间,新的一批追涨者又迅速的被套牢,市场将重新回到调整格局之中去。所以,在大小非这些强盗被市场消化掉之前,我们不要期待会出现什么像样的行情。继续打好我们的游击战,见利就走,快进快出,仍然是近期的主要操作思路。大小非问题已经成为股改后的严重后遗症,为之我们可能还要继续付出更大的血的代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