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震荡上攻,收购动作股再演狂飙

市场逐步转强,大盘震荡上攻,收购动作股再演狂飙


    一、大势研判


1、上证指数技术点位描述:10日均线3978;20日均线4024;30日均线3969;现在点位3913。


2、市场转强信号:深圳成分指数在突破所有均线之后,继续保持着强势;沪深300指数也站上了所有均线;尽管上证指数现在点位3913,但已进入强势。几大权重股正在整理蓄势,即将对20日线发起攻击。


3、下周走势判断:大盘震荡上攻,围绕20日均线展开争夺战。


二、热点瞻望:收购动作股再演狂飙


    随着吉电股份(000875)在下周继续逼空式涨停效应,收购动作股将再演狂飙。吉电股份在上周四复牌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定向增发,收购第一大股东吉林省能源交通总公司持有的吉林松花江热电有限公司94%的股权。以收购方式的方式,将大股东能交总及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所持白山热电等股权注入上市公司。整体上市开始实质性运作。类似吉电股份这种进行实质性运作的收购题材股,我称之为“收购动作股”,是我戏称的“宇宙飞船”。都市股份(600837)吸收合并海通证券业已批准,也将再演逼空狂飙。


    我在此征集“收购动作股”的信息,希望朋友们积极参与。


   为了加强信息交流,我设立了一个股神临七八之智囊群,欢迎有信息资源、爱好钻研的朋友在这里报名。


    大盘曙光已现,牛市盛宴即将再次开席,照我周五要求手持现金的朋友,下周可以入席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