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升回档(bbiboll):个股投资机会开始再次积聚,关注横盘个股

沪深两市股指今日表现萎靡,沪指早盘大幅低开0.77%,之后全日都维持在昨收盘点位下方震荡整理,最终收跌1.63%,报2960.97点,再度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两市合计成交7377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券商、有色、煤炭、石油等权重板块领跌。

消息面上,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于3月22日至25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日出席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李克强表示,金融领域推动全方位改革,今年要择机推出深港通。市场化办法推动债转股,探索用债转股降低企业杠杆。

  上海股交中心总经理张云峰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没写入“十三五划规”不等于不做,监管层没说继续推进,也没说不推进,因此黄了的说法只是市场暂时推断,并无依据。

  此外,时隔半年,融券业务再次回到投资界视野。继方正证券和中泰证券之后,平安证券昨日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将在24日起恢复融券业务。据券商中国记者的调查,西南证券东方证券兴业证券等35家券商通道,在2月份出现了融券卖出,累计卖出规模从数万到数亿不等。调查显示,国信证券招商证券国泰君安华泰证券、银河证券尚未恢复融券业务。

未来,大盘会继续在3000点位置震荡整理,股票投资空间也会有一些,可以重点关注横盘个股的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