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升回档(bbiboll):大盘调整还有一跌,企稳还看券商股

受到外围市场下跌的影响,两市早盘大幅低开,随后稍作反弹后向下寻求支撑,而后延续弱势震荡走势,午后大盘维持横盘整理,临近尾盘,股指再次跳水,最终收跌1.63%,报2960.97点,再度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日线收出一根中阴线,创业板则是勉强守住2200点上。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

市场全天延续了强烈震荡的格局,午后和昨天不同的是指数同样是在券商股的带动下,则是完成了跳水的走势,两市更是无一板块录得资金净流入,板块普遍调整。空头尾盘突然砸盘、板块个股严重分化杀跌,说明大盘连续大涨后市场筹码已大幅松动,后市或还有暴风雨式杀跌分化一幕。经过连续大涨后两市获利筹码巨大,这些获利盘一见大盘不妙便集中涌现,今日的尾盘便如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