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时无声胜有声

?


本周证券市场有一个转折点,郭去了,过去了,跌势也去了;肖来了,悄悄来了,大盘在跌势中起来了。证监会临阵换帅,是万般无奈之举,经历了一年多来大盘的无尽磨难,应该说苦尽甘来,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


不堪回首,之前股民的任何心声都如石沉大海,唯有锅盆交响乐,象夏日的知了唱了一个季节,高价不能买,低价不能买,新股不能买,投机不能买,ST股不能买,垃圾股不能买,就连上市第一天也不准买股,A股成了乱哄哄的无头苍蝇,是不是不能买的都该退市?200512闽灿坤吓得屁滚尿流,不得不6:1缩股,结果暴涨100%,一大批ST股暴跌后都成为投机客的美食佳肴,洗礼了无数好端端股民的利益。股市是一个大家庭,战争固然需要壮丁,但是不能因为缺粮,而将老弱病残、女人小孩赶尽杀绝。证券法对退市有明确的规则,没有触及底线之前,干吗非得逼着去死呢?存在就是合理的,这是自然法则,所以唯一该退市的只有他了……


?


很多投资者都被华丽的外衣骗了,无限憎恨却谁能理解?有些评论兴风作浪,都是忽悠人的,不但忽悠人,还忽悠市场,我真想说318日大盘跌38点,那就是鳄鱼最后的眼泪!一阴之后四连阳,是否意味着新行情的崛起呢?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


对于新股什么时候开闸?并不是我们要担心的事情,俗话说水到渠成,行情好了,自然会融资的,股市不好,什么事情也做不好,还的顺其自然,股市有其自身的规律,投资者一定要冷静和理性,被市场左右的声音,被牵着鼻子走,往往被打的鼻青脸肿,这也是中国股市成为消息市的主要根源。投资者立足中线,倡导长线,投机客都是今天进明天出的快枪手,散户怎么可能是对手,当机构也加盟到快枪手行列的时候,股市变成了投机市,还有好果子吃吗?


?


?? 肖主席没有说话,并不代表没有自己的想法,郭主席叫嚷了一年多也没有带来牛市,就让A股多平静一会,该怎么走就怎么走,让事实说话,这叫此时无声胜有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