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下影线将是建仓机会

?


中国股市历来是怕跌不怕涨,年后A股连跌2个月,对于1949点涨到2444点一波反弹来说,调整的时间未免有点过长了,春季行情在个股结构性行情中有结束的可能,夜场梦多,股市的不确定性为A股增添了无数变数,从银行股的大幅杀跌到本周中小盘个股频频破位跌停,非理性跳水在上演,风险无处不在,以至于节后机构一致看空,是什么因素导致个股连续空杀空?


?


股市有涨有跌,本来司空见惯,大盘涨不起来,新股是困扰市场的主导因素。中国股市的机会是跌出来的,没有大行情,只有小差价,没有投资价值,只有投机价值,没有长线股,只有短平快。年报接近尾声,一季报陆续出炉,80%去年上市的新股一季报是预减的,募集到了大量资金何以会变脸?一大把利息收入就可以增加一块肥肉,深层次的原因还是新股虚假业绩粉饰造成,夸大了企业实际盈利水平,才会担忧新股开闸以后的老样子结局,市场改变不了融资的命运,股民只有适应市场的变化。


?


时间周期上,从2444点调整到2217点已经33个交易日,不偏不倚节后就是变盘时点;从空间上来说,下跌调整接近半分位,下跌空间有限;从技术指标看,年线2216点附近理应止跌反弹;从周线看,调整到位,缩量企稳,综合而论,恐慌杀跌是最后见底信号,节后下跌将是建仓良机,市场一致看空往往是阴谋,不排除大盘将产生50点以上的单日大阳线,当机会大于风险的时候,那么以买入为主,博价差把握10%的利润。


?? 做股票需要独立思维,换位思考,不要被市场左右,以投资的眼光投机股市,以银行的收益投资股票,一份平常心态,做股市赢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