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京文思畅想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文思畅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企业成立后一直致力于以解决中小企业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提高客户管理效率为目标。经过几年努力总结了大量信息化建设经验,为企业提供优质、长期的信息化咨询和技术支持。新年我公司提供更全面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服务,主要包括企业信息化项目咨询建设和实施、企业财务咨询、企业业务流程梳理,OA软件销售和定制开发、ERP软件销售和个性化软件开发,信息化方案的实施、持续的咨询服务和维保服务。


主要从事业务:

 1.??OA软件咨询、销售和实施

 2.??OA整合企业内部业务流程

 3.??基于OA的二次开发

 4.??OA及企业信息化系统的后期维护

 5.??财务软件的咨询、销售和实施

 6.??基于企业个性化财务软件配置

 7.??企业财务软件个性化开发

 8.??企业OA和其它业务系统对接及开发

 9.??企业财务软件和其他系统对接及开发

公司网址:www.eastmoney.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