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封闭基金:东证睿丰简介

  东证睿丰(169101)封闭期:2014-09-19 ?到 ?2017-09-19 ?三年

  当前规模规模:26 亿元,主要投资:定向增发

  券商系基金品类正不断丰富。3月6日,东方红睿丰混合基金挂牌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隆重举行,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斌和招商银行资产托管部总经理姜然共同敲响宝钟。自此,该基金也成为首只上市券商基金。

  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助理李辉在出席挂牌仪式时表示,新《基金法》实施后,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第一家取得公募牌照的证券公司,这是大资管时代进程中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事件,有利于券商资管展示其核心竞争能力和推动基金行业在竞争中发展壮大。东方红睿丰混合基金是深交所第一只券商系公募基金,随着它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深交所基金市场的产品种类,为市场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资料显示,东方红睿丰混合基金成立于2014年9月,将在三年封闭期满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分析人士指出,该基金封闭期间不能申购赎回基金份额,随着成功挂牌上市,投资人可通过深交所转让基金份额,满足了三年封闭期内的流动性需求。与此同时,该基金管理人可以利用封闭期优势,优选受益于经济转型发展的行业个股,同时运用定向增发策略、定向增发破发股票投资策略等折价投资策略,着眼中长期投资机会。(万玉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