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花开的季节

任何时候,市场都会给机会。


这是前两天香港一个同行喝酒时说的酒气话,话里话外是对曾经理想的感叹还有现实的无奈与心酸。


是啊!说的话没毛病,有病的是这个市场,要知道,当下的市场与既得利益的捆绑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市场的参与者要弄点蝇头小利有机会,但要在这个市场说理想二字,太难了!


时势造英雄,等待时势是何其的漫长......


债务危机,现金流危机,如影随形,无不昭示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变局就要发生,里面孕育着巨大的机遇,可是,要参与这场变局及机遇需要勇气,一往无前的勇气,哪里有多少人有这样的勇气......


市场是非确定性的,这才是市场的精彩之处,二十多年前,我曾想过,如果市场一个月能给我一万块钱,那这辈子就够了,现在回想起来,这样的想法有多么幼稚,因为如果一切都是确定性的,那人生是可怕的,没有什么意义可言,吃了睡睡了吃,等同于毫无意义的来到人世间,又毫无意义的离开人世间。真的一切都是确定性的,资本市场还有人参与吗?


不确定性才让我们对这个世界充满恐惧,又满怀期望。


几乎没有人想到这个突发事件,于是,黄金白银突然就暴涨了,于是,石油及其附属化工大宗商品都应声上涨,甲醇、乙二醇、聚丙烯让布局寻找确定性的投机做空资金亏的连娘都不认得,什么技术指标,什么K线图形,在不确定面前都不是个事儿。


不确定性的遭遇才是精彩的,老万我就期待这样的遭遇,春天,又到了花开的季节,只是花儿为谁而开?


金融供给侧改革让市场各种金融类牌照大幅度减少,现在,若没有通天的背景,想申请一张私募基金牌照想都不要想,这无疑将一些有理想的人挡在了金融事业的门外......


金融事业繁琐的事务性事务让许多在投资上是天才,在处理日常杂事上是白痴的人对发展金融事业望而却步......


老万我可以为此提供解决方案,我始终认为,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才是春,我始终痴心妄想,栽得梧桐树,会有凤凰来......


投资市场是不确定性的,你我的遭遇也是不确定性的,假如,你有理想,但与我的理想有出入?假如,你有实力,但不是我心目中的足够优秀?假如,你的意志品质与道德品质与我遭遇的一塌糊涂?


尽管会有这么多的假如,我还是希望有一些不确定的遭遇,不确定性本身就有机会让我们的人生变的传奇。


要说明的是,这不是一篇招聘的文章,这只是春天的一个期待,借用《动物世界》里一句名言,春天来了,又到了XX的季节,这个季节让所有动物都充满期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