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6月在京举办

?


“2015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6月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24


  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协会下属公司北京中城轨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将于2015年6月16日至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三元桥馆)举办。?


  “2015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权威性强、覆盖面广,将广邀业内业主、建设、装备、咨询、科研等单位参展,邀请有关领导、媒体记者出席。展会以搭建“国内一流、世界著名”的轨道交通国际交流平台为目标,努力为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打造一个具有国际标准的服务型、务实型的精品展览会。展会期间将举办参展商新技术发布会、参展商产品及服务展示活动、专业主题技术研讨会、签约合作新闻发布会等活动,以便为行业有关各方提供更多展示与交流的机会。?


  展会是协会为行业搭建的交流平台,是竭诚为行业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逢单数年举办一届,并将与双数年举办的“柏林展中国馆”形成国内国际两个支点,将逐步培育成为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北京国际展”、“柏林展中国馆”两大具有权威的优质品牌展,以满足行业全方位交流与展示的需求,促进行业发展。?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城市轨道交通高层论坛、研讨交流等配套活动。协会诚邀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踊跃参加展示、论坛及其他配套活动,并及时报请本单位主要领导予以指导。希望各单位能够利用本次参展机会,全面掌握行业动态和发展需求,充分展示企业形象、产品和特色,共同推动行业的科学有序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