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1.75亿股民懵了,指数破位大跌,市值蒸发近1.9万亿!

大家晚上好!我是股侠彪哥,先点赞在看文章!今天1.75亿股民中又有很多朋友睡不着觉了,因为全球股市又遭遇到了一个“黑周四”,上证指数破位下跌,3500点就好像一张白纸,轻轻地就给捅破了,虽然尾盘勉强收回3500点,但这个月3400点恐怕是保不住了!创业板指也失守3200点,多只抱团股全线大跌,市值蒸发近1.9万亿元!北向资金今天单边净卖出64.05亿元,单日净卖出额创近3个月的新高!为什么今天市场会出现黑周四?最大的原因就是央行逆回购继续净回笼,从周一到周四,4天累计净回笼5685亿元,再加上昨晚外盘全线走弱,导致A股这边本就低迷的情绪,今天更是雪上加霜!


说实话,彪哥还是有先见之明的,在市场没有调整之前,我就提前提醒大家必须提防市场长阴杀跌!同时,在上周提醒大家清仓半导体芯片股,并且提出市场一旦展开调整,那么抱团股将全面瓦解!一直关注我的粉丝也可以非常幸运地逃过这一波市场的疯狂杀跌!我在上周四晚上复盘文章(指数接连创新高,这是为什么?明天还能涨吗?)中提到:如果周五或者这个星期央妈开始回笼资金后,谁来给前面的疯狂买单?是外资还是机构,又或者是游资?我认为都不是,显而易见的是,在上周四追高在高位的散户最终会成为留在山顶的人,这两天的结果是不是如此!为什么我会提前知道,因为上周四指数放量冲高回落,就说明一部分先知先觉的资金已经开始在撤退了。所以在上周四文章中我就建议所有散户朋友趁着在上周五的反弹,有赚就走,能减仓的就减仓,千万别等到指数杀下来再去想办法应对!从本周的走势来看,彪哥是不是非常的有前瞻性!


之前我发表看空的初衷,就是想提醒关注我的每一位朋友,要警惕指数短期可能会出现巨大的调整风险,但第二天指数并没有继续下跌,创业板指更是连续大涨两天。期间有很多人跑来喷我,我的选择是沉默!原因很简单,我说出了整个行业的秘密,令很多人不爽!最终结果大家也看到了,四天时间指数连续大跌,之前很多人鼓吹的抱团牛市也瓦解了,大量股民、基民被套在山顶!之前每天看多、喊多的专业人士们,他们的目的终于达到了,但散户朋友们亏的钱怎么办,找谁要?无论是职业选手还是非职业选手,在市场退潮期中交易,大概率都是要亏损的。


说实话,今天的大跌,给这些新股民上了一堂活生生的课,这些实盘经验,可是在书本上都是学不到的。昨天我看报道说,今年新进来很多00后的炒股大军,前几天机构拼命地唱多卖基金,说一天就卖了多少百亿,千亿,没想到就是给大家上套的,我希望通过这次市场的杀跌,让这些新股民吸取更多血淋淋的教训!但朋友们也不要灰心,经历过这一次市场的风险后,对于我们在市场中的每个人都是一次成长的机会,通过沉淀,彪哥相信在未来我们每一个朋友都能学会怎么去提前规避市场风险,从而走上稳定盈利的康庄大道!


对于接下来的指数,我今天在直播上也说了,这一波上证指数的调整大概率会跌破3400点,然后在3300点这个平台震荡企稳后再次开启一波行情,创业板会到2800点这个平台支撑,那就是还有400点的调整空间!明天我看指数是反抽的,但市场要结束调整还是要到二月初。一月底到二月是酝酿低点的时候,应该也是一季度最后一轮行情启动前的低点!等一季度行情后面的高点出来,市场就要真正开始注意下大风险了,这会调整风险不在指数,在于是否能踏对方向!


机会方面,计算机,农业,金融,传媒娱乐,包括一些优质的二线蓝筹可能会表现,等抱团结构分化调整时间结束,两回前会有表现。容易作为两回题材炒作的,还是倾向于看新能源和军工,新能源如光伏,风电,锂电,氢能,军工看上游及细分龙头企业。但对于目前的操作策略,我还是之前的的观点,在市场下跌的时候,不要抱有幻想去加仓,因为加多少就会套多少,控制好仓位,不要轻易去开新仓,开多少就会套多少!好了,今晚就讲这些吧!如果你喜欢我的观点,记得点赞关注我,方便下次查看,各位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