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继续反弹,这周目标是3650点!

早评:昨天终于涨了,就在昨天上午大盘岌岌可危,市场一片鬼哭狼嚎的时候,我中午发文明确提出:指数已跌到位,可以放开手脚猛干!下午指数果然神奇的拉红上涨了!而且上涨的板块基本都是我节前给到的几个方向,这说明啥呢?说明咱们在29日抄底没错,抄底的方向也没错,错就错在没早点把户销了。毕竟镰刀是公平的,不会放过任何一跟韭菜!!!


对于接下来的行情,其实也没什么能聊的:首先是降低预期,全民反量化,生态已经坏了;其次是稳扎稳打,走自己的路,尽量避开量化资金;第三是保持耐心,不要哪里热闹就往哪里去。现在很明显的是电力风电、煤炭燃气、医疗医美等,尽量不要无脑接!好吧,非常时期,我只说结果,至于过程和逻辑,要么自己悟,要么去问百度。


走到窗前抽支烟,偶然发现一只蟑螂,于是跟它聊了很久,把最近的不爽、交易的压力、对市场的失望,说给它听。烟抽完了,我一拖鞋狠狠拍死它,没办法,因为它知道的太多了!!!


最后,还是来蒙一下今天的大盘吧,虽然不重要,但我还是要说一下:预计今天大盘会继续震荡上涨,这周反弹的预期是3650点的压力!继续看好大消费的白酒、猪肉、食品和金融板块的银行、证券,接下来大盘要攻击3600点还得靠金融板块。好了,就说这些,只要你还在关注彪哥的,记得点赞持续关注,等行情好一些的时候,彪哥会有惊喜送给大家的,我会陪你再战一轮大牛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股侠彪哥的投资日记,纯娱乐玩耍性质,不能作为任何投资和买卖依据,可以借脑,但请勿盲目跟随,每个人请为自己的交易负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