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新能源汽车能否继续辉煌?

盘前点评:昨天大盘反弹上涨,昨晚外围市场也上涨,这有什么好聊的呢,今天继续享受上涨吧!昨天储能全面高潮,今天比较难去接,要等看看分歧后的情况。光伏,锂电已经缩容在炒了,光伏逆变器,设备,锂电6F,磷。光伏和电新后面只有一种买点,就是在趋势没有走坏的情况下等阴线,阳线次日不好买。


昨晚外围汽车概念大涨,今天A股新能源汽车能否继续辉煌?昨天比亚迪新高,低位整车和汽配有补涨预期,逻辑是缺芯暂缓补库存,主要看机构覆盖的品种。周期股涨停走的很强,只是没有风光储耀眼,三季度限电一定程度影响了下游的需求,现在基本恢复生产了,后面有补库存的逻辑。供需有缺口的东西应该还能看,利润还会释放。


昨天在反弹中开了些仓位,短线继续看反弹,今天会聚焦短线核心股去找点机会再参与些,今天开完仓本周应该不会计划再开新仓,要观察下反弹的速率问题。最后,温馨提示一下,这该死的疫情又反弹,这都年底了,各位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哟…如果你觉得我分享的让你有一点点收获,点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10-26 10:30

想都没有想到,永福股份既然再次涨停了,我就喜欢这种在底部小阳线圆弧底的这种趋势的票,类似这种还有厚普股份、海达股份,还有很多这种从前期高点调整几十个下来的品种,不过刚刚永福股份打开涨停了,差不多了,先见好就收吧!当然,想吃到这种肉,不能是偶然买中,必须要建立自己的体系,不然结果还是废的。就好比初期的段誉,六脉神剑时灵时不灵,鸠摩智抓他还是很容易,他是菜鸟,只有后期他六脉打通,剑无虚发,才成为顶级高手,所向披靡!!!

10-26 10:53

漂亮!光刻胶龙头南大光电起飞,晶瑞电材加把劲!!!当前这种市场,要么就是围绕当下强的做,跟随资金选择;要么就是有耐心做在底部小阳线圆弧底的这种趋势的票,埋伏,然后等着吃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