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盘前点评:昨晚特斯拉再次突破历史新高,然而,就在昨晚突破历史新高后,来了个直线跳水了,收了一根长天线,这对新能源行业内恐怕是一个利空,因为从今天开始,新能源这个题材距离顶部就不远了!新能源是咱们今年重点布局的方向,近期也是硕果累累,但交易跟跳高运动一样,每个人都会有一个迈不过去的坎儿!在非常时期,彪哥也只能说得这么明显了,各位应该能理解我的用意吧?当然,不理解也没关系,佛渡有缘人嘛!


好吧,盘前主要就说这事儿,其它化工、光刻胶等的方向不变,暂时还没看到兑现的预期。至于大盘嘛,也没什么好强调的,之前我也聊过,3600点整数关口会犹豫一段时间,然后就会顺理成章的冲过去,这些都只是时间问题,而不是原则问题,咱们静观其变就好。


最后,还是说一下今天的大盘吧,虽然没什么用,但流程还是要走一下的,就当娱乐一下,我感觉今天低开高走的概率大,盘中出现急跌,只要3570点不破,还是看震荡上行,可以抢个低点上车,如果跌破3570点,那么就等3550点附近低吸了。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好了,就说这些吧,如果你觉得我分享的让你有一点点收获,点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