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紧急提醒!高价股全面暴跌!

盘中紧急提醒!新年新气象,新年的第一天,市场就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高价股全面暴跌!很多人说内资没格局,动不动就是捅刀!现在好了,外资也没格局了,上午直接砸了20多亿。都有谁在跌?全部是公募基金重仓股,从宁德、隆基、东财,你会发现,是不分行业的,全部是行业龙头,全砸,虽然新能源跌得多,但是,其他也未必跌的少!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大家还记得去年开年后的白酒吗?之后开始一年的震荡调整,所以去年大涨翻倍的品种,今年你一定要规避!不然你又要深套一年!不要说我没有提醒你,去年白酒大跌的时候,我马上提醒大家规避白酒,现在看我是不是正确的。今天早上,二师兄又在大涨,其实猪肉股的暴涨并不意外,一切都是在我预期之内,去年下半年,我就反复提醒去关注猪肉股,现阶段猪肉在走一波上市趋势行情,比如我说的最多的温氏股份,回头看,差不多有将近50%的收益了。


指数大跌但题材很活跃,谁在涨?都是小盘股,而且大部分都是主板超跌的低价股,中药,元宇宙人,数字人民币个股都表现的很好,这一波中药,元宇宙的行情,我都把握住了,不错!另外,军工板块也不错,近期军工明显强于新能源赛道方向,这里对于2022年赛道方向可能是一个指引!食品是防守板块之一,不少个股在走强,我今年是看好金龙鱼的行情,去年股价妖斩,我今年打算中线去操作。


对于指数,虽然上午大跌,但开门红的概率大!周初的压力在3685点,到这附近必须金融板块放量才能有效突破!短期题材就做中药,元宇宙,中线看好食品。好了,就说这些,点赞,关注,不迷路!!!

01-04 13:38

下午元宇宙概念继续爆发!蓝色光标冲击20厘米涨停板!接下来就看汤姆猫、天舟文化你们的表演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