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时候等待也是一种操作!

长话短说,昨晚复盘说了,今天大概率会有反弹,果然今天上证指数低开高走反弹,目前看上证指数明天会反复,但冲高回调的概率略大。创业板这几天逢跌会有抵抗,但也不看大的反弹。


板块机会方面,目前新能源的太阳能、锂电池、光伏等,还有半导体芯片、证券、军工、元宇宙这些之前的主流题材都在调整,目前没有企稳的迹象,目前板块好做的就剩下医疗医药、白酒、猪肉这些大消费,这个时候去做其他板块,分分钟就会被套!只可惜目前我手里没有这几个板块,目前我手里还是剩下上周五进的环保次新股,今天低开高走,我感觉快要来一波小反弹行情了,本周我大概率可以吃大肉出来。


好了,就说这些吧,暂时没有新的观点补充,从一个大一点的周期去看,现在还不稳,且没有重点,赚和亏难量化,还是耐心等待指数技术面好看一点再去操作吧,有时候等待也是一种操作。新朋友记得,点赞关注,持续点赞感情不会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