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些发自肺腑的话,希望能与大家共勉!

不好意思,今天市场又正常验证我昨晚的观点!昨天市场缩量反弹,但今天市场再次下跌!估计许多人已经慌得不行了,如果在开盘进去的人,今天大概是被套了,但如果你看了我昨晚文章,其实就不要担心这个问题,因为我昨晚复盘文章就说了:虽然今天指数会反弹,但冲高回调的概率略大!


如果昨晚你没有看我的文章,今晚我在正经的和大家说几句:目前新能源的太阳能、锂电池、光伏、氢能源等,还有半导体芯片、证券、军工、元宇宙这些之前的主流题材都在调整,目前没有企稳的迹象,如果你想去抄底,问问你老婆同不同意!即使你手痒,想背着你老婆去抄底,但现在也不能重仓去做,也只能小仓位去做。什么时候可以重仓干,只有等那些去年的主流题材止跌了,才可以去加仓干!万一去年那些翻倍的题材今年出现单边下跌行情,那你说到时候怎么办?我们去操作每一只股票,不是想着可以赚多少钱出来,而是要想着自己能不能安全出来。


短线这块市场最热的方向还是疫情+医药。不过这块还得看图炒,同时还需要一定的盘口能力。因为行情不稳定,涨一两天就涨不动了,这个时候你要学会跑,不跑就容易跌回来。其余方向没有看到亮点,可以不着急交易。最近我也在一直等,主要在跟踪央企改革和次新,等交易的信号!不管别人怎么看现在的行情,反正我感觉,现在的市场不好做,在看不懂的时候,那就等他跌透,再去搞!现在我的目标就是这么明确,手握现金,耐心等市场跌过头后再去买自己一直观察的股票。没有跌透,不管你怎么买,都会亏钱!那还不如什么都不做,在家看看电影刷刷抖音,反正现在又不能随便到外面去玩。


最后转一篇前几年网络上的热文,希望能与大家共勉!我时常对自己这样说:可能是自己经历的磨难还不够,唐僧取得真经也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而我才经历了多少呢,等经历的磨难够了,总会挣钱的。于是就这样过了一年,我想着自己经历的磨难够了吧,结果还是没赚钱!又过了一年,想着这次经历的磨难总该够了吧,但仍然没赚钱!又过了一年,我觉得自己经历的磨难已经比平常人多很多了,其他人做别的行业不用经历这么多磨难也早就赚到不少钱了,但事与愿违,这次还是没能挣到钱!


后来,我明白了:能不能赚到钱是有前提的,最主要的前提有三点:第一,老天有没有给机会。如果老天没有给机会,老想自己去创造机会,那是赚不到钱的。第二,看懂了,还要做对,做对了,还要坚持,这样才能赚到钱。没看懂肯定不行,看懂了没做也不行,看懂了做错了不行,看懂了做对了但没有坚持,那还是不行。第三,任何人不能逆天而行,必须顺天意、顺自然,只要是顺的,赚钱只是时间问题。


好吧,为了不被市场抛弃,我愿意继续经历磨难,你们呢?好了,就说这些,点赞,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