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悲观,今天会反弹上涨!

行情不好,大家亏的不要不要的,所以最近文章的阅读、留言、点赞都少了很多,我知道大部分人还是被这快节奏的打法打晕了。每次遇见这种行情,我多希望能帮助到大家,能安慰到大家,但很抱歉,有时候我真不知道怎么写,才能安慰到大家。碰见这种行情,如果你没能及时出来,我只能安慰大家说,跌一跌是好事,可是很多人还套在某个曾经的热门赛道,热门标的里。当有人来问我的时候,说明你确实又些难以抵抗了,可惜的是我帮不到大家,有些无奈!今天我能说的就是,只要公司是好公司,未来有发展空间,那就等等吧。


最近我自己倒是节奏把握的不错,当然我认为3分方向感+7分运气,通过我这十几年的操作习惯和对大家的操作观察来看,想送大家一句话忠告:当你觉得某段时间钱难赚的时候,节奏一定要慢下来,不要买很多只股,不要重仓,不要去追涨杀跌,能不做就不去做!


昨天的行情已到冰点情绪了,成交量继续萎缩,这两天市场已经形成了地量,地量之后就是地价,这个位置显然已经是波段筑底结构了,要跑的早跑了,昨天再次回踩主要是想消磨散户的耐心,让没有抄底的人不敢买股票,最终主力趁回踩拿到低价筹码,然后开启反转的波段行情!就目前来看,今天又是反弹行情,但记住了,不要去追涨,去低吸那些调整到位的优质品种,在这种轮动的行情下,在底部慢慢低吸,会比你追高更舒服!


好了,就说这些,点赞,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