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来了,吃肉的好日子来了!

果然还是女人的招式管用,一哭二闹三上吊,通过咱今天早上盘前文章求爷爷告奶奶后,今天就迎来了大级别反弹!大家应该都回血了不少,吃肉了不少,接下来几天,各板块应该会论轮番反弹,又到了吃肉的日子,各位跟上彪哥的节奏,争取赚点过年钱。但这只是反弹,不是反转!所以,赚钱了要学会见好就收,如果你恋战,就怕到手的给鸭子飞走了。


今天领涨的是预制菜概念,不过,预制菜这玩意儿,炒的是概念、炒的是商业模式、炒的是未来前景,如果你非要说里面哪家公司有多牛逼,那还真谈不上!所以,短时间内也不太可能出现翻几倍的大妖股,操作上适当的高抛低吸、追跌杀涨比死捂更好!


每一次市场连续大跌都是切换风格的时候,这一点大家应该都注意到了。只是最近多数大市值的票都鼻青脸肿,还有前赛道的科技、光伏、风能等等,这些老赛道暂时起不来,那风格会切换到哪里去呢?这几天风向切换到了医药、猪肉、食品饮料,今天的预制菜,甚至今天白酒也有点点异动,这都是大消费。还有可能切换到哪儿呢?我认为锂电池、元宇宙、汽车的资金没走,藏着呢。


今天前期赛道锂电池、汽车、特高压共振反弹,明天记得去弱留强,往龙头靠,往有逻辑的方向靠。场外不缺资金,市场永远不缺机会,如果前面有试错上车,那就做足!如果没有上车,也不用着急,会有回调的机会,做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事,做自己熟悉的模式。只有自己的模式做透了,你的体系也就有了,不要在乎一天的涨跌,在乎的是账户稳步向前!好了,就说这些,点赞,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