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差不多见底了!准备抄底买入!

兄弟们,大家上午好!这几天题材股腥风血雨,大部分个股一片狼藉,惨不忍睹!我在1月14日的文章中就说到;在年底剩下的几个交易日,我想大概率是没什么行情!没想到今天连3500点的支撑都给跌破了,如果你之前有幸看了我的文章,那你应该躲过了这一次题材股的大跌,如果你没有做到知行合一,那你现在是痛苦的,因为这一次大跌会把大部分人套的死死的!等春节后或者节前最后两天我去抄底的时候,你又是痛苦的,因为你没有仓位了,我相信,跟着彪哥节奏的兄弟,是幸运的,是幸福的。


这应该是节前最后一篇了吧,先交代一下春节前和春节后的事吧。第一,在周四、周五之前尽量别动,届时若出现明显的急跌急拉行情则可以多买一点;反之则少买或节后再买!第二,关于节后,若节前已经把仓位提上去的朋友,等过完元宵回来交易也可以。而对于轻仓或空仓过节的朋友,一定要密切关注节后第一周的盘面动态,逢低完成布局是上佳选择。


好吧,就这样,文章从今天起停更到春节后了,明年带着兄弟们吃香喝辣的,记得早点来,提前祝兄弟们新年快乐!!!

01-25 11:10

正事儿交代清楚了,下面聊点其它事,新年新气象,我想大家也看见了,我改名字了,之前叫股侠彪哥。即日起:我在全网名字叫朱股亮,其它所有在名字中加符号的或者近似名的都是假冒我的,与你联系你就马上拉黑或举报,敬请注意,谨防上当受骗!!!看到此文章的兄弟姐妹请点赞表示已知晓,并相互转发知晓,收到请回复13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