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短线有调整的要求,可以对高位的股票减仓锁利来控制仓位

各位关注我博客的股友非常的抱歉,因为周末去外地以至于博客没有更新,从今天开始一定不会再间断.


周二回顾:周二的盘面可以说是步步惊心,走得那是大开大合,早盘可以跌16个点,下行可以涨22个点,盘中还有两次直线的动作;盘面为何会有如此大的震荡,也许理由有很多,但从盘面的走势来看和近期大盘涨幅过大以至于引起了底部获利盘的恐慌有关,涨多了就想锁定利润.那么既然市场的信心开始出现某种浮躁的表现,我想今天高位甚至跳水的时候减仓的股友应该都是理性的,反之在直线拉升的时候买入股票的股友或许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盘面分析:跌幅榜上看最后一名是地产板块,周二的指数回落也多少和这个板块有很直接的关系,地产板块在这里出现下跌不管是波段见顶还是洗盘都可以回避一下,毕竟这个板块超前于大盘很长时间了,最保守那就是不用再去追涨他们.其次就是这波反弹的生力军银行板块,周二的表现仍然非常的强势,但是也已经到了超买阶段,随时会出现调整,如果调整这也将为短线的指数带来巨大的压力,所以大家心中要有一杆称.


操作应对:目前权重股进入超买阶段,如果调整将直接影响指数的运行,那么在操作上可以先对抢反弹重仓个股进行减仓,减什么样的股票?我的理解就是那些底部连续放过量的或者是反弹幅度较大的都可以锁定一下利润,对于那种在上升通道里面还没有出现过大量能释放的个股可以暂时持股.


关注板块:地热能概念股目前通道仍然是健康的,可运用智能辅助线进行低吸.


技术分析:技术上的支撑2145点,压力2165点.


祝股友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