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10.30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股舞中国 .股指期货实战论坛www.eastmoney.com


2012.10.30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今天话题:秒杀有什么异常数据特征?如何避免被秒?
实际上昨天我们就很注意预防秒杀发生的概率, 结果昨天没有上拉秒杀,反到今天出现一波近30个点的上拉秒杀。
如何避免被秒? 那我们就必须了解领会秒杀产生的几个可能性概率
1. 前期主导杀跌的板块开始反弹
2.盘口挂单轻
3.股指强度背离
今天开盘我们就发现 地产资金流进 ,地产是前期主导杀跌的板块 ,那么今天他资金稳定 ,就要注意 不能盲目看空。
早盘到10.20分 大盘有一波的回落到最低点位置,在回落过程我们也发现银行资金稳定 ,钢铁资金是外流。

2012.10.30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2?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48.76 KB)



在RNDS指标图形中:我们发现 股指强度与大盘走势出现背离箭头位置 ,含义是:股指期货交易的大资金 拒绝下跌。
2012.10.30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2?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25.78 KB)



在我们天邦软件监控板块活跃挂单的图形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到:银行金融的挂单随着大盘下跌 它反而出现巨大的承接盘
其他几大权重板块活跃挂单全部为正。
2012.10.30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2?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13.31 KB)



种种迹象表明 ,该位置不应该持有空单。在10.24分RNDS出现开多信号 同时主力资金也出现配合。随后就发生了一波的上拉秒杀。

当然往往一个开点信号出现 我们跟单进去后也确实存在一定运气成分:
看图:
2012.10.30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1?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18.01 KB)


10.10分的多点 今天很多战友就跟进了 但是随后被洗出局 该点的股指强度比较弱 是导致被洗的原因。
10.24分的多点,跟进就很顺利 主力配合 但是往往就是因为前一点被洗出,所以在该点位置 就不敢再跟进。
所以 股指强度的特征 是一个开点是否大概率成功的预兆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