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04.17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2013.04.17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www.eastmoney.com/thread-12876-1-1.html
今天IF1304微微高开,价格在2458 ,随后回落到2450一带;我们按昨天复盘记录计划:要是平开压力为2462~2468 支撑2435??。大盘开盘后 我们再依据主力数据与JDQZ资金曲线来判断行情的发展方向。
A. 主力数据如图: 大盘开盘之后 有一小波的冲高(A),我们马上要找出主导板块 --地产 ,相应阶段银行资金还在外流,我们说性质还是板块资金分歧对决的震荡市数据特征 ,初步判断--震荡市 。因此 按原计划 (压力2462~2468),要是在该一带出现空信号 ,果断开空 。? ? 假设今天开盘后A波的上拉 权重板块是联动 ,我们的判断思维就要调整 为在开盘价格位置一带做多的思路。
2013.04.17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71.39 KB)


RNDS指标在9.40分出现空信号 IF1304价格在2455 。

B. 天邦软件IF看盘页面 如图:
2013.04.17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25?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38.66 KB)



早盘JDQZ资金强度曲线呈现一路下行 ,含义是绝对权重板块不支撑上涨 ,盘口支撑买盘比较强大 ,中小板(ZXB指标)资金曲线呈现上移 。(属于比较矛盾的数据形态 ),我们该结合主力数据来分析判断:
1)主力外流 流量比较大 JDQZ曲线下移 压力卖盘 ? ?ZXB 曲线下移? ?那么大概率导致??空单边
2)主力外流 流量比较大 JDQZ 曲线下移 支撑买盘 ZXB曲线上移? ?那么大概率偏空震荡 (今天的走势)
要是主力流量小 自然就是一般震荡市? ?。
大家可以自己汇总下 数据条件的组合 。
JDQZ曲线与主力数据库结合是判断行情发展的最重要依据。

C. RNDS指标:如图??这个不需要多解释 战友们很熟悉 。
2013.04.17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13?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28.59 KB)



小结:
1.今天权重板块资金外流 中小板块活跃 。
2. IF1304接近交割 ,大家注意交割期的波动。
3. IF1304收盘2454平均2445 ,??要是明天平开 按压力2462~2468,支撑2430一带;要是高开:压力2486 支撑2445;要是低开:压力2445支撑24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