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夜雨看盘】大盘下周有望上摸3700点!

一、大盘分析:

周五大盘如猴子一样上串下跳,如预期中的走势一样,虽然震荡厉害,但是不管是上涨家数还是权重板块都维持了相对强势,所以大盘最终以红盘报收。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周四做空最厉害的券商、地产板块并没有延续周四做空跌势。既然饱受利空袭击的券商、地产股都能止跌启稳,我们对后市还有什么值得担忧的?所以,在权重股回稳、万科与宝能收购与反收购的股权之争得刺激,蓝筹股在下周有积极表现的可能,从而带动大盘打破3675点附近高压的阻碍去上摸3700点!

当然,还是维持之前的观点,目前是筑底阶段,市场还不具备大幅上攻、持续上涨的条件。比如周四和周五大盘上演“跷跷板”效应(周四强势的创业板指数今日冲高回落、表现疲软,而周四表现不佳的上证指数今日却表现相对强势以微红收盘)就说明在市场氛围整体转暖的情况下,年底整体资金面的偏紧制约了市场前进的步伐,因此,一段时间内大盘还是以维持当前震荡上扬的步伐为主要特点。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要么捂股就地卧倒不动,要么做好高抛低吸。但是保持适度仓位、坚定信心是主要前提!熬过最艰难的时期,后面的阳光值得我们期待!

  二、个股推荐:

600516(方大碳素)、600711(天赐材料)、600876(洛阳玻璃
  三、实盘操作
   目前实盘保持8成仓未动!



12-26 09:15

修正:

二、个股推荐:

600516(方大碳素)、600711(盛屯矿业)、600876(洛阳玻璃)
  三、实盘操作
   目前实盘保持8成仓未动!


12-26 09:16

修正:

二、个股推荐:

600516(方大碳素)、600711(盛屯矿业)、600876(洛阳玻璃)
  三、实盘操作
   目前实盘保持8成仓未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