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9日-大盘分析(附股)

早评:
周四股市大跌,沪指一度跌破3500点,创业板大跌破20日线,沪指下跌1.91%,创业板下跌3.63%,上证50指数下跌2.18%。
【美股】上涨,但冲高回落比较大,道琼斯指数上涨0.99%(最大上涨2.05%),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50%(最大上涨1.78%),标普500指数上涨0.98(最大上涨2.12%)。“妖股”游戏驿站、AMC院线、Express重挫逾50%,此前美国在线券商Robinhood一度暂停游戏驿站。
今天亚市早盘,美股道指迷你期货下跌0.32%。
A50期货上涨0.84%,今天大盘高开、修复反弹,按周三套路,高开下杀后再谈起,冲高卖下杀低吸,大涨要等下周一。
操作计划:牧原股份利德曼大涨就卖,盈建科做T。今天减仓做T,下周一在买。有仓位的可关注锋尚文化(300860):股价破发,昨晚华安证券吹,可中线关注比较安全。

01-29 09:05

钛白粉企业纷纷调涨报价、出口市场需求持续旺盛

龙蟒佰利(002601)是具备一体化产业链布局的钛白粉龙头;安宁股份(002978)是国内钛矿龙头企业之一。


六氟磷酸锂价格持续上涨、机构称基本无库存缓冲

天际股份(002759)旗下新泰材料正在实施年产6000吨六氟磷酸锂建设项目;多氟多(002407)的六氟磷酸锂产能和出货量位居行业前列。


01-29 09:45

盘面观察大盘高开反弹,白酒等抱团板块上涨,白酒--金种子酒涨停,抱团股金龙鱼等大涨。

农业、游戏大跌

20%涨停方面,没有溢价。

盈建科持有。牧原股份、利德曼观望,等大涨卖。富瀚微反包关注。


01-29 09:52

买入--盈建科(300935):115.2元附近加仓,利德曼7.3元卖出,收阴。

01-29 09:52

中信建投:今年iPhone份额将进一步提高
中信建投分析苹果第一财季业绩表示,iPhone在中国区销售表现超出预期,一方面受益于国内5G用户的换机需求,另一方面由于最大的竞争对手华为因缺货市占率迅速下滑。2021年iPhone份额将进一步提高,全年出货有望达到2.2-2.3亿,同比增长约15%。由于2020年上半年的低基数,苹果下季度仍将迎来较好增长趋势,持续看好苹果5G新机的销售情况以及在中国区份额的提升。

01-29 10:31

资金北上南下继续加速流入,截止目前

北向资金快速净流入25亿,南向净流入超50亿


光伏板块早盘冲高后回落走弱,日出东方封死跌停板


01-29 10:51

谁最聪明?
大盘、创业板跳水,中国股民恐慌之际
外资,在偷偷的买入!


01-29 11:46

收评

上午盘面上看,三大指数全红,但个股跌多涨少,跌停个股大幅增加,在高位时资金很活跃,现在经过三天一百多点的大跌了,短期风险快速释放了,但盘面都不那么活跃了,资金都是追涨杀跌的习性。


盈建科震荡。牧原股份5日线支撑。C药易购昨天大涨临停,今天却高开,超预期的强势,目前大涨16.98%,换手率45.29%比昨天还高,午后会不会再拉,但带动性不足。注册制次新股要起来,只能靠价值发现,比如爱美客又大涨,机构首日买的几只都起拉。锦浪科技大涨,没有浮盈就经不起震荡,被洗掉了。


01-29 13:31

提到最近火爆的基金
大家也需要小心点,因为大部分申购基金的普通投资者
都是新用户,对风险意识并不明确,以为买基金就赚,就翻倍呢
一旦短期出现了明显亏损,就有赎回的可能
如果赎回的投资者,大量出现,就会影响基金的运作
基金会被动的卖出大市值股票,以保证基民的赎回
这就造成高位股,继续下跌
这一点,大家要消息呀!
股民难,基民也难

01-29 13:43

个股点金--凯龙高科(300912)机构目标价65.50元。


公司站稳行业第三,内资第一位置且三年内实现市场占有率从2018年的10.32%提升到2022年的12.32%,叠加产品单价50%以上上涨幅度,国五切国六有望在量价齐升的市场预期下实现业绩再次阶梯式飞跃。


预计公司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1.02/1.47/2.56亿元,YoY为68.86%/43.15%/74.33%,对应EPS为0.92/1.31/2.28元,对应PE为37X/26/15X。


可比公司2020、2021年PE估值均值为48X和30X,公司估值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行业壁垒高筑,业绩增速迅速,且是国六柴油机尾气自理内资龙头,理应给予一定溢价,给予2021年50XPE,目标价65.50元。


国金证券昨天吹票,股价4连阳第二波。今天C药易购超预期大涨刺激注册制次新股。


01-29 15:13

收盘:大幅杀跌后拉起,上涨等下周


沪指下跌0.63%,创业板跌1.04%,午后港股翻绿,A股大幅杀跌,比预期的杀跌还大,最后半小时弹起来,仍符合高开杀跌弹起节奏,上涨等下周一。


2只20%涨停,注册制次新股。


午后C药易购(300937)暴涨200%多,因盈建科套着,昨天提示但没有参与博。盈建科(300935)应该止跌了,相对C药易购等有比价效应。牧原股份5日线支撑,下周再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