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5日-大盘分析(附股)

【早评】美股大涨,大盘震荡
周四股市大跌,午后跌幅收窄,沪指下跌0.44%,创业板下跌0.72%,上证50指数上涨0.69%,早上在茅台股价暴涨5%刺激下,指数就极端背离。
美股大涨,纳指、标普新高,道琼斯指数上涨1.08%,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23%,标普500指数上涨1.09%。美国财长耶伦将与美国证监会、美联储、纽约联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举行会议,讨论近期散户引发的市场动荡。美国证监会也开始调查社交媒体上的帖子,寻找欺诈证据。散户概念股暴跌么股市上涨,仍是对着来。
今天亚市早盘,美股道指迷你期货上涨0.08%。
A50期货上涨0.25%,K先已经5、6连阳,上证50指数4连阳,背离下今天大盘震荡偏大(一是指数背离,二 是春节因素)。A50期货、上证50指数强于大盘。
操作计划:盈建科移远通信持有,志邦家居机构买,不涨停就卖。今天腾出资金。以备下周一新股上市。

02-05 09:36

卖出--志邦家居(603801):52.6元附近卖出兑现。

02-05 09:49

盘面观察:大盘高开震荡,创业板一度翻绿,华文食品5板大盘高开,创业板一度翻绿,次新股强势,C南极光小幅低开强于预期,翻红上涨。华文食品5板。


养殖上涨,没有持续性,昨天涨跌白酒、大基金下跌。

20%涨停方面,科创板次新股晒客生物赛科生物领涨。

盈建科持有。移远通信持有。今天观望,下周新股估计要顶很高。


02-05 11:46

午评:指数早盘冲高回落 银行板块大涨


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市场继续分化,个股跌多涨少,涨幅超9%个股近60家,整体赚钱效应一般。板块上,资金继续抱团核心资产,中国中免、泸州老窖等个股大涨,银行、医药疫苗板块大幅走强,医美、猪肉、有色、机场航运等题材盘中拉升。


个股上,高标华文食品一度回封5连板表现较强,不过3板出现断板,2连板以上个股仅4只,短线情绪依旧低迷。整体看,市场缩量小幅修复,节前应以谨慎为主。盘面上,银行、医美、生物制品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整车、有机硅、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涨0.46%,报收3518点;深成指涨0.39%,报收15164点;创业板指涨0.78%,报收3225点。沪股通净流入20.9亿,深股通净流入18.6亿。


操作上盈建科破100后翻红,移远通信5日线支撑上涨,正常,股价站上300可能就会加速,午后看C南极光(300940)杀,但早盘也强超预期了,如果多杀一点,下周一恒而达(300946)就能少顶一点。


02-05 13:18

午后酒,肉板块再度走强

餐饮酒店,航空,钢铁快速回落

光伏板块继续走低

固德威跳水跌逾13%,

上能电气、特变电工、爱旭股份、京运通、拓日新能等纷纷大幅走低。


02-05 13:19

午后白酒股进一步拉升,
泸州老窖涨超6%逼近300元,创历史新高价,市值超4300亿;
五粮液大涨超5%。

02-05 13:19

中移动、中兴通讯与高通合作 加快5G定位技术落地
2月5日讯,中国移动研究院、中兴通讯和高通技术公司今日宣布合作开展基于已完成的3GPP 5G NR Rel-16标准规范的定位技术,以及基于未来3GPP Rel-17增强定位技术规范的性能验证,以加速5G定位技术的标准发展和落地应用。2021年及后期将进行上述5G定位技术的演示。据悉,中国移动已建成覆盖全国的“5G 北斗”高精定位网络,可提供室外厘米级定位能力,并推动更多5G定位技术商用测试和标准预研。


02-05 13:40

丰田汽车固态电池将于今年发布:续航500公里,10分钟充满据IT之家,丰田汽车将在今年推出一款颠覆性的固态电池,该电池可提供500公里续航,10分钟内就可以从空电充到满电,并且安全隐患极小。据官方介绍,固态电池有望成为使用水性电解质溶液的锂离子电池的可行替代品。

02-05 16:09

收评

沪指下跌0.16%,创业板下跌0.21%,上证50涨0.03%,A50期货上涨1.49%,几个权重把市场涨崩了,早上、中午都分析了背离,不能追高。


1只20%涨停,西域旅游超跌。


午后注册制次新股大跳水,盈建科100没有扛住,差不多腰斩。移远通信冲高没卖,正常回调,还有新高。下周关注新股上市,下周3股交易日,预计下周二、三红、节日气氛。


02-05 16:19

注册制次新股:恒而达(300646)下周一上市


注册制次新股指数暴跌5.29%,又是要奔新低的节奏。C南极光(300940)、药易购(300937)大跌,上周四由药易购带起的炒新,结束,下周新股能不能炒,关键看竞价。至于老的次新股,松原股份、爱克股份都没有一家。


金龙鱼(300999)111元一带支撑。爱美客(300896)站900元。锋尚文化(300860)这股破发,算起来是安全的一只。


2月8日恒而达(300946,切割工具)上市,发行价29.45元,发行市盈率32.02(行业32.03倍),募资4.91亿,相对安全的参与价格是70元以下,但参照南极光可能顶太高(高开378%,竞价成交了9532万元,竞价换手5.58%),那就看竞价成交金额,集合竞价成交额8000万以上,竞价换手5%以上。


创识科技(300941)、易瑞生物(300942)预计下周二或三上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