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5日-大盘分析

今日计划:1中晶科技破5日线卖。C盈建做T,正丹股份观望。关注中瓷电子0030301

01-25 11:22

个股点金--中航沈飞600760机构军工股,恢复上行。


中航沈飞是歼击整机龙头供应商,现型号产品覆盖歼11/歼15(三代)、歼16(三代半)等多系列空军歼击机/舰载机。2017年集团将沈飞公司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实现核心军工资产整体上市,2019年沈飞(全资子公司)营收236.01亿元,占上市公司当年营收规模99.33%,净利润8.48亿元,占当年归母净利润规模96.58%。

公司持续投入高额研发,2019年费用研发支出(研发费用)、国防科研/技改项目颠覆额(对应专项付款每年减少额,后续由对应国家部门支付)高达9.31亿元,占当年净利润的103.10%,推进如四代机FC31鹘鹰飞机,新型舰载机等产品持续落地。预计十四五期间跨代次型号定型,主力型号批产有望持续加速。

天风证券预测2020-22年归母净利润14.01/18.02/22.54亿元,对应EPS为1.00/1.29/1.61,买入评级。

中航沈飞机构军工股,技术上恢复上行,有望突破前高100.15元。创业板震荡加剧,军工股可避险。


01-25 11:24

立讯精密股价走的好好的,一个调查案让股价很快跳水。
这种不影响公司经营的事件出现,只不过对短期有影响,长期几乎可以忽略。

01-25 11:41

收评
指数即将再次新高,白酒处于大牛市,级别太大,什么时候见顶谁也说不准,但只要不死,那么市场就不怕的。
资金抱团只有买这些好的公司,其他的公司你再便宜,资金不买也徒劳。
好公司没人嫌贵,就好比LV包几万一个照样很多人买,LV公司照样是暴利。
C盈建科观望,今天能收红就可。中瓷电子看龙虎榜。市场还是机构抱团个股,涨幅居首的白酒板块也没到4%,安克创新、稳健医疗上200.

01-25 13:07

指数马上新高。
现在说牛市,是大股尤其是大白马的大牛市,多少年一遇。
说熊市,是小股的熊市,没有业绩跌跌不休

01-25 13:26

超级大喇叭口:
指数虚涨,个股继续下跌!

01-25 13:38

个股普跌!
今天高位股四剑客是一致性的上涨,高潮了
所以周二高位股就会下跌调整,有利于中势股和低位股
大盘刚刚创新高后下跌,券商跳水,大金融疲软,酿酒继续拉

01-25 14:00

13年塑化剂事件不看好茅台的人多的是。
在当年创业板大牛背景下,买进茅台业绩不行真的压力很大。
然而拉长周期看,创业板牛了一年,茅台自之后牛了七八年。
现在基金都去抱团白马,但当一件事情大家都在做的时候,想必获得超额的利润就很难。
那些坚守低位蓝筹的资金弄不好未来几年会更舒服


01-25 13:59

13年塑化剂事件不看好茅台的人多的是。
在当年创业板大牛背景下,买进茅台业绩不行真的压力很大。
然而拉长周期看,创业板牛了一年,茅台自之后牛了七八年。
现在基金都去抱团白马,但当一件事情大家都在做的时候,想必获得超额的利润就很难。
那些坚守低位蓝筹的资金弄不好未来几年会更舒服


01-25 14:29

高位股分时,纷纷大幅跳水,真好
只有高位股跌了,资金才可能流入到中势股、低位


01-25 15:11

收评:

大盘指数上涨0.48%
创业板下跌0.09%
说明今天是指数稳定,个股普跌的一天
而“猪脚”依然是:高位股四剑客
不过下午,高位股其中的三剑客,分时大幅跳水巨震,只有酿酒稳定
周二,面对高位股的巨震,低位股中势股的弱势
何时“二次探底”才能完成呢?
C盈建科(300935)收红,继续观察,这股若本周收阳,下周一收阳,就可能成为长牛股。中瓷电子(003031)看下龙虎榜。明天关注盛和资源(600392),配置稀土有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