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6日-大盘分析

早评:
周一沪指上涨,创业板冲高下跌,白酒、农业、烟草等板块上涨,仅两成个股上涨,涨停板52个(5个CM+47个10CM),跌停板3个。
白酒板块抱团,茅台股价再创新高,晚上泸州老窖出消息,控货!国窖1573今起全国停止接单、2月配额取消,提价、控货,不过白酒板块位置太高了。
消息面:欧盟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比首超化石燃料(光伏);供给紧张扩散氢氧化锂(锂电池);上海将大力建设充电设施,行业有望迎来增速拐点,车企纷纷布局固态电池,将推动锂电行业迭代升级;产能供不应求,联电引导半导体供应链计划再度涨价。
市场消息集中在光伏、锂电池、半导体,关注哪个抱团,然后顺势而为。

01-26 08:58

今日操盘计划:
C盈建做T,中瓷电子 只有一家机构少量买,不涨停就卖,做短线。
关注:1、浄锦浪科技(300763),等跳水低吸。2、陕西黑猫(601015):新妖股,机构吹6个月目标价7.17元。

01-26 09:36

卖出--中瓷电子(003031):89.9元以上卖出。

01-26 09:51

盘面观察:大盘低开下跌,煤炭板块上涨,陕西黑猫再度涨停


大盘低开,创业板大跌调整,煤炭板块上涨,陕西黑猫(601615)4 2板,注册制次新股上涨,大叶股份20%涨停,超跌反弹。


军工、白酒大跌。


20%涨停方面,大叶股份20%涨停。空间板块:长华股份5板


C盈建科翻红持有,继续观望。


01-26 09:54

目前市况:
翻红:2300家
翻绿:1700家
说明高位股的补跌,利好80%的中势股 低位股。


01-26 10:06

大盘分析:沪指10日线、创业板5日线支撑。沪指下跌0.61%,创业板下跌1.09%一度大跌1.6%。


上证50下跌0.78%,A50期货下跌1.06%。


沪指10日线,创业板5日线支撑,正常回调。除了陕西黑猫外,多少超跌反弹,减仓观望。


01-26 10:31

买入--盛和资源 (600392):15.96元买入。

01-26 10:50

工信部回应立讯精密遭美国337调查
工信部表示,作为产业主管部门,我们积极支持电子元器件和精密加工企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坚决保护知识产权,同时也反对滥用权利,打压正常商业竞争的霸凌行为。针对上述337调查申请,相关企业已发布公告,并开展积极的应对。下一步,工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指导相关企业加强应对,维护好企业的合法权益。


01-26 11:49

午评:
沪指下跌1.20%,创业板大跌2.39%今天大跌调整,沪指基本上要去20日线,创业板要去10日线,以及补缺口,今天预计不会一次跌到位,看明天支撑。
2只20%涨停。
C盈建科今天可能收十字线就可,明天就恢复20%涨跌幅。锦浪科技、盛和资源上涨趋势。注册次新股盘中大涨,但还是超跌反弹,且大叶股份拉涨停,没有固定龙头就走不远,午后观望。

01-26 13:43

买进核心资产,长期持有就是目前最好的交易策略。


为什么买房的人都赚到了,第一房地产是目前的核心资产,另外就是买进之后你不可能因为短期价格不涨就卖掉,长期持有最终赶上政策带来的红利。


而买股的人,哪怕买的是茅台,很多人几天不赚钱都可能卖掉。这就是为什么炒股的人不如炒房的人


如果你投资的企业本身具有很好的成长性,有很好的“护城河”,长期的竞争优势能够让它的高利润不被竞争者消化,在比较高的利润的情况下,它能够持续增长。


那么这个企业的价值就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增长,这个时候安全边际主要来源于企业持续的增长,利润增长的能力和价值本身创造的能力。


01-26 13:45

小康股份封涨停
小康股份旗下新能源车品牌赛力斯召开电动车上市发布会。
赛力斯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固态电池将量产装车。


01-26 14:02

新能源汽车利空
新华每日电讯:警惕新能源汽车行业浮夸炒作风
新华每日电讯发表评论称,近年来,新能源汽车行业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
然而,屡屡出现的行业浮夸现象、不实宣传、安全事故,值得引起高度重视。
评论称,少“吹牛”多实干,新能源汽车“浮夸炒作风”当休矣。
经历了多年的攻坚发展,我国部分车企在电池等领域积累了一定优势,但与欧美传统车企相比,在整车技术、控制系统、内饰工艺等方面仍有一定差距。
中国汽车制造企业的爬坡跃升之路仍路漫且长,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新华每日电讯)

解读:
由于股市近期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大发展,包括股市中的相关个股,涨幅巨大
或多或少有些快、有些急
所以近期看跌的官媒、研报开始多了起来。大家也要小心哦!


01-26 15:10

收盘:大盘大跌,创业板明天补缺


沪指下跌1.51%,创业板大跌2.89%。上证50大跌2.18%,各指数大跌,创业板明天看缺口支撑。


5只20%涨停,1进2不要接力。


C盈建科(300935)大跌,再观察两天看会不会出龙虎榜。锦浪科技、盛和资源等大涨就卖、减仓。


01-26 16:40

今天下跌来的很突然,昨天还一度历史新高,今天就给你来一个暴跌。


不过现在指数其实比较失真的,大股集团目前属于大牛市状态,几倍的票实在太多了。而小股板块跌的又太狠,所以,指数看不看都是一样的,只要你的资产够好,价位也还合理,拿着就是。


今天成靠前的大市值品种表现都不怎样,但是呢,你看看跌停板的票就会发现,大票不好,小票就更不怎么样。
小票的时代已经过去,价值投资将会越来越吃香。这种行情已经持续了好几年,基金越来越有钱,对市场的影响越来越大,这市场,不就是谁钱多谁的话语权更强。
下跌的时候,盯着那些好公司。最好是类似18年或者去年3月份那种大跌,如果这种情况出现,那么就是几年一遇的大型投资机会。
巴菲特很多经典的投资都是在公司陷入困难的时候介入,李嘉诚六七十年代在香港楼市低迷的时候大举买进地产,最终成为香港的富豪。
你会发现,很多赚大钱的投资者,都是买入了好的资产,尤其是在资产严重低估或者遭遇大型危机的时候反其道而行之。
而那些在市场乐观时候大举进军或者并购的企业,往往是短期享受了一段快乐时光却长期现金了泥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