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30晚:注册制带来的变化

今天有点事儿,博文就不分析热点了。

指数先回踩 2981支撑,然后拉起。指数表现可以,但个股表现就非常差。

昨晚博文强调了,这里需要注意市场形成多头的可能,结果今天又冲起来了。有的时候就这样,该细腻的时候就细腻一点。

短期指数,还有继续冲的动力,不过再冲最大的压力也就来了。最好是在回调,然后再起,多磨几次,把盘子洗充分再来。

明日指数:

明日指数还有惯性冲高,力度应该就非常有限了,毕竟该过元旦了。

就像今天,您过度在意指数就没多少意义,毕竟今天是赚指数不赚钱的局面。

短期,不要去追高,很多个股连续回调三天了,追跌相对安全些。

明日个股:

今天就券商、白酒撑指数,然后创投、网红两个题材好一点。

跌幅榜上,全是 龙头:600712 股权龙头,300576、 300346光刻胶,300707特斯拉,300112、 300456传感器,300643胎压测试。002351耳机,300586高送转,002079芯片,300797次新。

注册制,带来的是分化,业绩差的无人问津,业绩好的更受青睐,靠讲故事会慢慢的不适应。

这么多跌停,意味着不会踏空,做个股的低吸比看指数更实际。明天预计个股会出现修复,接下来注重个股而非指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