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晚:年前要买在分歧卖在一致,周五热点分析

周末消息面比较平淡,就不做分析了。

先分析一下周五的热点:

1. 连板高度 300391 特斯拉 股权转让,四连板。跟风的有 000679 。

300391 最大的问题是 连续一字,周五有一个砸盘分歧的动作,换手还可以。只是股权转让炒到这里,已经没啥新鲜感了,况且又顶几个一字,后面接力的难度就特别大。000679估计还能再冲一下。

2. 腾讯直播: 002277、 601010、 002137、 600327、 002605、 300634等。

龙头是 002277,这个两板明显比 601010更强些,之后的 002137和 600327则没啥特点。002605走的是趋势,他加速反而需要谨慎,午后起来的 300634有点意外,下午能逆势起来,主因应该是补涨。

整体上,这个题材不算多大的题材,完全是因为之前网红太疯后的一个过渡。这个明天可以跟踪一下 龙头002277和午后起来的 300634 。

3. 年报预增: 300625、 002641、 000058 。

002641双板,领先一个身位,但 300625更有点特点。真正看接力的话,还是 300625更有点看头。

年底了,年报预增会更有点看头,毕竟切切实实的业绩比讲故事更靠谱。

4. 其他题材主要就是 软件、信息安全、云计算、知识产权等,都没形成板块效应,就不做分析了。

下周指数和个股:

周四晚重点给大家强调了盯盘周五,因为周五的盘面显得关键。结局是,周五四大指数全部收阴,那么结论就是这里形成了短期的小高点,这对短期市场是不利的。

其实这里形成高点也是合理的,毕竟马上该过年了,赚钱资金出来休息一下,买卖年货,开开心心过个好年,来年再战。

不过,这里也不用太悲观,预计回调的幅度不会大,会是以时间为主而非空间。大概率是年前以修整为主,待年后再发起新的行情。所以年前应该是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解释一下,买在分歧----就是等回落中做低吸;卖在分歧----就是一旦有反弹就卖出。因为这里不是以跌空间为主,而是以调整时间为主,就是看谁的节奏把控的更好,拼的是胆略和耐心。

周五市场已经体现出了情绪的极大转变,躺赢的局面已经难了,钱就难赚。下周市场预计会先去回踩一下 3050一线。

个股则以低位补涨 年报预增为主线,新的热点暂时还没看到。

特斯拉、软件服务、年报预增相对还有看头,别的需要边走边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