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积极对待春季行情

?


大盘分析


周四大盘受到隔夜美股大涨刺激小幅跳空高开,在略作冲高之后,由于指标股的疲软大盘迅速回补缺口。此后大盘受到60日线压制,上午指数一直围绕昨日收盘点位反复震荡,午盘大盘微微翻红。午后指标股的放量启动使得大盘成功冲破60日均线,伴随着上涨的股票家数越来越多,多方一鼓作气成功收复3200点关口,尾市大盘以中阳线报收。盘面上看三网概念股继续强势,权重股午后强势回归,题材股继续积累做多效应,个股的赚钱效应十分明显,量能继续保持高位,市场呈现出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局面。


再上3200,周末会怎样,回想前面每一次大跌之后的小涨,紧接着再度杀跌,很多人都有一种怕怕的感觉,而且本周的大盘宽幅震荡,使大多数投资者有些摸不到头脑。往往是一买入股票就下跌,一卖出股票就上涨,短线操作难度很大。


但有一点可以确定,我们用本网内部软件监测系统分析,最近5日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入180亿,这表明近期主力并没有闲着,正在针对春季行情积极地调仓换股,而其这一次的上涨和前几次有着明显的不同,大盘上涨的几个条件全部具备:(权重股发力,题材股疯狂,热点突出,交投活跃),这种量增价涨的反弹应该说是真实有效的,但考虑到指标股短期的疲软走势,预计大盘短线选择向上突破后又将维持反复震荡格局。


明日预测


大盘今天的反弹是对昨日非理性杀跌的纠正,个股普涨的格局将面临获利盘打压的压力,因此,短期大盘还有在3180-3300区间的整理要求,明日上涨指数有望冲高后继续反复震荡,支撑位在3150点,压力位在3280点。


热点预测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加快推进“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互联网”三网融合步伐,未来五年拟投资6000亿元。美国福里斯特研究公司12日发布报告预测,按美元计算的全球IT开支2010年将同比增长8.1%,周期性复苏有所提速。数字化时代撬动了电子信息、通信、3G、数字电视、传媒等多个受益板块再造市场和谐氛围,投资者可以关注相应个股。


在经济复苏预期、企业盈利情况普遍回升的情况下,具备超预期扩张能力的企业和高送转概念的绩优小盘股正受到机构的青睐,一季度就是炒业绩,炒高送转题材,前锋股已经开始表现,建议大家注意把握有良好业绩支撑的并有高送转预期的个股。


个股方面?


指数暴跌或微涨均不能阻止赚钱的信念。昨天银行地产有色煤炭钢铁汽车股暴跌,但我们提示的几只具备高送转预期的个股却连续大涨,三安光电半个月大涨81%!禾盛新材8天大涨55%!水晶光电、莱宝高科、科达机电等等都继续创新高,今天大盘反弹,具备高送转预期的个股依然表现可喜。0912月以来,我们一直强调要布局年报业绩成长及有高送转预期的个股,从资金流向来看,又有另一个尚未表现的个股即将发力,股市小涨我大涨,股市大涨我涨停,股市暴涨我连续涨停。投资就是要有这种舍我其谁的霸气。


◆◆ 选股业绩: 三安光电 半个月大涨81%禾盛新材 8天涨55%常山股份利达光电莱宝高科 再创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