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走出盘局,重续升势

?


大盘分析


周二早盘受到证监会酝酿提前推出股指期货消息影响大盘跳空小幅高开,略微回落之后指标股的放量上扬推升大盘快速走高,但是由于前期强势的小盘题材股纷纷出现获利回吐压力,盘面个股分化加剧,指数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在回补早盘的跳空缺口之后,大盘有所企稳午盘指数微微翻红。午后的大盘继续维持强势震荡格局,虽然下午2点多方拉升中石油组织了一波向上攻击,但是最终还是无功而返。尾市大盘再度以小阳线报收。


今日股指期货提前推出的消息再次激活了前期梦游的指标股,券商和期货概念个股领跑涨幅板,有色金属、黄金、钢铁等板块也纷纷表现出资金净流入的现象;跌幅板上前期涨幅过大的通信类、电子信息、智能电网等热门股出现强势调整。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市场上世博会概念继续受到主力资金的追捧,随着上海世博会进入倒计时,相关个股有望反复活跃(大家可以回顾昨日文章,有更多详细介绍)。


随着今天蓝筹股的启动,短期大盘结束调整向上突破的形态已经逐渐清晰。目前的大盘指数已经成功的站上了大机构阴阳乾坤带中轴位置并且黄金生命线已经变成红色,伴随着成交量能的有效放大,大盘有望在近期走出盘局重续升势。但是考虑到3300点以上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对于大盘的压力作用,短期大盘大幅拉升的难度较大,预计大盘将维持震荡向上的格局,操作上还是以精选个股为主


明日预测


今日股指高开震荡,个股行情仍然精彩纷呈,在目前股指在3100-3300点间箱体运行区间,短期在无外力情况下,迅速向上突破或者向下突破都有难度,不过趋势已很明朗,而且多条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为市场提供一定的安全边际,所以操作上还是要精选个股为主。预计明天股指继续强势整理换手,上证指数支持位是3210点附近,压力位是仍然是昨天预测的3275点。


热点预测


今日安徽、有色、期货、券商及外贸板块走强,近期热点形成明显的区域特点,比如前期的上海本地股及今天的皖江区域等,都受到消息面的刺激而走强,预计短线市场热点仍然围绕题材展开。短线适当关注二线房地产、钢铁及部分有色股的表现。


近期股神巴菲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十年中国股市必将是世界之最,并且告诫投资者不要计较短时期的得失。巴菲特之所以神奇就是因为他有超人的眼光和非凡的耐心。虽然目前股市短期虽然还在继续震荡,但是投资者可以用中线的思维逢低布局前期涨幅不大的业绩预增类个股,静待春季行情的到来。


个股方面 ?


指数暴跌或微涨均不能阻止赚钱的信念。近期银行地产有色煤炭钢铁汽车股暴跌,但我们提示的几只具备高送转预期的个股却连续大涨,三安光电半个月大涨81%!禾盛新材8天大涨55%!水晶光电、莱宝高科、科达机电等等都继续创新高,今天大盘反弹,具备高送转预期的个股依然表现可喜。0912月以来,我们一直强调要布局年报业绩成长及有高送转预期的个股,从资金流向来看,又有另一个尚未表现的个股即将发力,股市小涨我大涨,股市大涨我涨停,股市暴涨我连续涨停。投资就是要有这种舍我其谁的霸气。◆◆ 选股业绩: 三安光电 半个月大涨81%禾盛新材 涨停!大龙地产 卧龙地产国电南自科达机电丰乐种业西安民生 再创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