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的行情中市场并不会缺乏兴奋点

?


大盘分析


周一受到上周五美股的大跌影响大盘小幅跳空低开,由于120日均线对大盘支撑明显,指数快速回补今日向下跳空缺口,随后围绕昨日收盘点位反复震荡。成交量的逐步萎缩,表明市场观望情绪日渐浓重,临近午盘指数略有回落收于3100点以上。午后大盘依然在昨日收盘点位之下维持弱势震荡,市场的观望情绪再次加重。尾市大盘报收小阴线。尽管昨日美股出现了大跌,但是今天的盘面并没有出现想象中的大跌走势。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表明短期大盘已有转强趋势。从整体的大趋势看大盘还是运行在3000点到3300点的大箱型中,大盘在经历了前期的大跌之后,目前的指数在3100点附近出现了一定止跌企稳迹象。用大机构加权量堆积指标分析,3100点附近是近几个月来市场的平均成本区,此外也是大盘半年线和30周均线的交汇点,预计短期大盘将在这个区域维持反复震荡的格局。


然而,今年国家区域振兴继续提速,中央力促西藏跨越式发展,今年以来海南国际旅游岛、安徽城市带、重庆两江新区,这一个接着一个的区域振兴规划,成为了2010年开年以来最受追捧的题材;此外中央一号文件月底出台,支农预算或达7000亿,建材下乡写进中央一号文件,国家的各项政策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所以,未来的行情中市场并不会缺乏兴奋点,赚钱的机会仍然是无处不在,年初的高送转行情也是值得注意的。目前的投资者可以以中线的思维逢低布局涨幅不大的优质个股,操作上高抛低吸波段操作仓位不要过重。


明日预测


预计明日市场仍然以小震荡为主,但幅度收窄,上证指数支持位是周五低点附近3060点,压力位是今日高点3137点。


热点预测


酿酒食品、电力及金融等防御类品种安全边际稍高,震荡时留意相关表现。


个股方面 ?


指数暴跌或微涨均不能阻止赚钱的信念。近期地产有色煤炭钢铁股暴跌,但我们提示的几只具备高送转预期的个股却连续大涨,三安光电半个月大涨81%!禾盛新材8天大涨55%!水晶光电、莱宝高科、科达机电等等都继续创新高,涨势可喜。0912月以来,我们一直强调要布局年报业绩成长及有高送转预期的个股,从资金流向来看,又有另一个尚未表现的个股即将发力,股市小涨我大涨,股市大涨我涨停,股市暴涨我连续涨停。投资就是要有这种舍我其谁的霸气。


◆◆ 选股业绩: 三安光电 半个月大涨81%东湖高新 涨停!东方宾馆国电南自 再创新高!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