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这个点位或迎“吃饭行情”

?


最近几天,指数阴阳交替运行,成交量仍旧维持在低量为主,说明短期市场上多空双方仍旧非常纠结,暂时维持市场的稳定格局。大盘在2000点附近震荡,在没有一根标志性的放量长阳出来,后市注意观察量能变化情况,如能持续放大,则反弹有望持续。10日均线能否成功突破将直接决定反弹行情能否延续。


?


短期而言下方支撑2000被多方守住,短期有超跌反弹的需要,适度控制在三成左右仓位把握短线机会。大盘短期超跌反弹没有被周三的小阴线打破,只要保持上攻有量而回调缩量态势,反弹依然有望延续。反弹的第一目标就是10月底的低点2060一线,而一旦突破此位置,下一个目标就是2150一线压力,反弹目标能否实现,关键看市场动力能否持续.


?


早盘的定性依然是超跌反弹,下午重点关注能否突破2035点,从技术形态看,短线仍有反弹要求。2000点附近的反复过程并未结束,从早盘市场表现来看,个股的超跌反弹在逐步展开,对于破位个股需坚决规避,对于严重超跌个股可以逢低逐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