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敢打包票:大盘创新低已无悬念

?


周一的绝对地量多少意味着周二变盘。果不其然,周二早盘股指便来了个急泻,盘中众多个股纷纷出现了急泻,这让市场出现了大盘最后一跌之音,然而早盘的暴跌却没有令多少股票跌停,这跟恐慌性的最后杀跌并不相合,因此早盘股指的急挫给予了投资者最后一跌骗人的怪相,投资者还应防范好风险为主。



如果大盘刺穿2000带你创出新低,最好能够破1900点,那么市场真正的底部就会出现,但是未能创出新低,因此本博认为市场底部还未出现,还将继续寻底求支撑。因此市场纠结下向下打的似乎更符合市场行情,午后还将继续破位创新低。


?


大盘后市再创调整的新低没有悬念。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在2000点附近出现抵抗性诱多反弹的时候不能追进,暂时没有到抄底的时候,短线抢日线级别反弹的参考点位1961点,但是,抄底还需要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