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许动,下跌之路未走完!

?


大盘跌到这,不少投资者都希望有利好政策来挽救,但个人看,在年末出理好的可能性不大,从历年12月来看大多以筑底为主,也难出现跨年度行情。我判断股指的大的阶段底部在1900-1950点一带,加之经济有企稳迹象,目前的打压可看成是主力挖坑冬播的行为,炒股要有定力,耐心等待12月底的冬播大好时机的到来。



技术上,周三又是一颗阴线,指数再创新低,均线呈空头排列,调整的趋势丝毫没有改变,而且量能还是缩量,技术上盘面会继续创新低。



11月13日上证指数对日线三角形破位的确立,意味着市场的形态与目标指向都将发生变化,大盘目前的走势正在我的预料之中,走低朝下第一调整目标位1961点靠近,再往下1950点一带构成技术性的调整目标位,在无外力作用下,上证指数有进一步向该点位靠拢的可能。虽然各种技术指标显示超跌迹象,但2130点之下的反复均属于弱势震荡的范畴,跌出来的机会稍纵即逝,把握这些机会需要有非凡的心态和交易技巧!阶段底部在未来2周可能出现,目前大家应耐心等待企稳信号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