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告别11月,“冬播”12月

?


今天是11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上证连跌四天,且大多数板块都已经补跌,且周五市场会猜想周末利好,短线存在超跌反弹机会。但是调整风险暂未解除,大家仍需保持谨慎!我个人看,在年末出理好的可能性不大,从历年12月来看大多以筑底为主,也难出现跨年度行情,却是冬播的好时机!



我们可以预期的大体运行节奏应该是,本周日线四连阴之后,加上月末市值效应的存在,今天开始就会有一次2-3日的平台型反弹结构出现,但低量环境下要回补周三下跳缺口的难度很大,依然是只属于短多好手的机会,而之后则难免还要经过一段2-3周左右时间楔形磨底才有发动较大级别反弹的机会。(一般年底资金紧张状态从12月中旬以后会慢慢好转,我估计磨到那里的可能不小。)



我认为短期市场超跌反弹的需要终究是会得到释放的,但整体量能不足并无法起到全面撬动的效果,因此,盘面呈轮弹修复态势的可能性会更高一些。从操作的角度来说,这种修复性反弹缺乏连续性并没有太多的参与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