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规律:后市走势我已了如指掌

?


股市有个规律,标志性支撑跌破都会反抽,其实任何支撑跌破都会有以下几种走势:反抽后继续下跌,不反抽一路下跌,跌破后拉起涨,跌破后拉起但不涨。至于判断这些走势概率的方法也很简单,就是大趋势,最大的背景是股市政策,最直接的因素是量能和均线,一个明显的支撑平台被跌破一定堆积了很多套牢盘,没有连续的巨量是不可能拉起,更别谈拉起暴涨了。



上周四阴一阳的组合,令空头排列趋势继续;MACD绿柱向下,但KDJ出现底部双金叉的状态。整体而言,周线依然是“空头炮”组合,说明市场依然处于空头趋势中,短期5日及10日均线对股指将构成技术压制。另外,酿酒板块上周由于受“塑化剂事件”拖累出现较大的跌幅,尤其是酒鬼酒上周出现近50%的跌幅。预计下午股指回落休整后还会出现小时级别反弹。


?


展望本周,预计周一市场将会面临5日及10日均线的压制,反弹后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很大。



那么接下来的走势可能是什么?许昌文认为反抽后继续下跌和不反抽一路下跌概率偏大,而接下来走势最有可能是什么?我认为是反抽后继续下跌。这种走势显然不是普通投资者应当参与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