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牛气冲天挑战新高,把握轮涨或补涨机会

?

昨天大盘再度放量长阳将指数推至前高附近,权重股发力量价齐升,大盘上涨非常强势,大盘之所能如此凶悍主要还是A 股目前所处的良好环境所致,改革提速提振信心、经济微刺激不断、货币适度宽松等直接催化了行情发展,再者大盘本身积累的能量在不断发酵,大盘自 7 月反弹以来吸引了大批资金入场,连续反弹已经彻底扭转了熊市格局,大盘目前已经具备了牛市特征,继续反弹走高是大势所趋,只要看懂了这一点就会轻松应对大盘的调整和上涨,操作上继续保持乐观,上涨是必然,回调是机会,踏准节奏很关键。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 ? 实战看盘直播(10.30)


对大盘要保持足够的信心,涨不喜跌不悲,沉着应对紧跟热点,急涨不追高下跌敢补仓,搞不到龙头高龙二、三,错过这个热点可以挖掘下一个热点,牛市里轮涨和补涨是常态。


一、坚定牛市思维,不骄不躁,大盘最近冰火两重天的表现让不少投资者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再从地狱到天堂的过程,一见到下跌就是头部到来行情结束,恐惧割肉,一看到上涨就开始苍莽追高,如此操作何时才能和财富结缘呢,长期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看到我们对大盘的整体研判,我们反复提示大盘已经确立了牛市格局,反弹逻辑健康,那么在上涨过程调整是必然的,但是要看懂调整性质,辨别调整的空间就不会出现盲人摸象了,经历了此番折腾希望大家要坚定牛市思维,做到不骄不躁,冷静应对。


二、准确把握轮涨和补涨机会,大盘牛气冲天,牛股满天飞,反而不知道如何抓牛股了,追高又不敢,补仓又不甘心,针对目前快速反弹行情大家不要急躁,沉着应对重点捕捉轮涨和补涨的机会,一是轮涨,在牛市里龙头热点总是不断,而且都会是接力轮流上涨,如果错过了已经涨高的板块可以挖掘下一个板块,板块可以重点把握:自贸、高铁、军工、新能源、核电、体育、医药等,在这些板块中来回切换,二是关注补涨品种的机会,如果某一板块的龙头已经发飙了涨势很高就不要追了,而是要去发现龙二、龙三的补涨机会。


大盘连续强势反弹重回牛市格局,此时投资者必须要坚定信心看清形势,首先是对大盘要坚定信心,不要恐高也不要担心回调,趋势是不断向上的,其次要把握热点机会,结合牛股形态技术跟对主力,坚持主升浪操作,当然这需要你有一定的技术做支撑,为什么我们总是能轻松捕捉到大牛股,关键是我们有牛股形态技术,如果你也想和我们一样轻松抓牛股就应该尽快学习牛股课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